有失败经历的女友说对婚姻恐惧 如何开导女友?

2016/10/13 21:23:00作者:O3-heyuy…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之后顾虑很多的,毕竟要成为别人家的人,特别是要和男方父母共同生活的,怎么都不如在自己家地位高,受宠爱,还要小心翼翼地伺候男方父母,对方好相处还行...

结婚之后顾虑很多的,毕竟要成为别人家的人,特别是要和男方父母共同生活的,怎么都不如在自己家地位高,受宠爱,还要小心翼翼地伺候男方父母,对方好相处还行,碰上事多的就糟糕了……不仅如此结婚了还要顾家将来还要顾孩子,能不恐惧吗?在有些人的认知里,婚姻代表着束缚,与自由的缘分大大降低。无法在那么洒脱倜傥,并且婚姻又代表着责任,有了责任,事情就不会是自己从前想的那样了,总之,婚姻是一座坟墓,掩埋青春,掩埋激情,掩埋所有的一切!女人的确比男人老的快,男人40一朵花,女人30豆腐渣,如果你俩感情真的真的相爱是可以在一起的,她也31了也不会变心到哪里去的,这个只要你不在意就行了,不过你以后要对她多关心,不然她会认为她没那么年轻,你不在意她。

不过现在你俩是相爱没什么感觉,以后别人会认为你是小白脸,你现在是没那样的感觉,男人是自尊心很强的,以后会有人说你的,你那么年轻以后她的压力会很大的,你俩要是真的走进生活会压力很大的。因为我是也从爱情中走出来的,两人相差太多就会有压力,以前我也没有,以前我也只有爱情,可现在我真的过的很累,你俩是现在一时热,你可以不要那么快结婚,爱情是须要经过考验的,你可以再过一年结婚,这样可以经历多一些,你们现在结婚太快了,感情须培养的,慢慢来,你如果结婚太快了你们以后会有更多矛盾的,恋爱时间长一些对你俩以后有好处

夫妻是丈夫和妻子的关系,关键看两个人对婚姻的态度和看法,不妨多交流。矛盾无处不在,有矛盾了就要多沟通,别人尽量别干涉。干涉的人越多,矛盾越容易扩大化,越容易造成婚姻的破裂。就算自己父母亲人也别干涉自己的夫妻矛盾。对方和自己家人的关系需要自己协调,要让他们都知道,他们都是你自己的至亲,不希望看到他们有矛盾争斗,他们闹矛盾,自己其实是最受伤害的一个。有什么话心平气和的说,不要争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