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舍得放下你  那一眼的宠溺都是给你的

2016/10/9 0:23:15作者:O1-xiezi…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一眼的宠溺,这一辈子只有她可以得到这般宠爱。洋溢与表的幸福,任何人看了都觉得他们是如此地相爱,羡煞旁人。2015年古惑仔的友情岁月演唱会。

那一眼的宠溺,这一辈子只有她可以得到这般宠爱。洋溢与表的幸福,任何人看了都觉得他们是如此地相爱,羡煞旁人。2015年古惑仔的友情岁月演唱会,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那就是陈小春唱《相依为命》时的那段视频。我像中了毒一般的重复看着这一段视频,也忍不住笑出声音来。在朋友圈发了一段文字:已中毒,最后10秒好sweet啊。接着朋友秒回:早已中毒,现已入腑。原来他们的幸福早已经让许多的人中毒入腑。大多数人在看到陈小春与应采儿的互动时,真的被他们的甜蜜感染了。幸福不需要用语言来表达,因为它写在了他们彼此的脸上。就像他这首歌唱的那样:旁人在 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仍然自问幸福虽说有阵时为你生气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 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我还如何撇下你年华像细水冲走几个爱人与知己抬头命运射灯光柱罩下来是我跟你难道有人离去是想显出好光阴 有限让我学会为你 贪生怕死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 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证明爱人又爱己 何以要那么悲壮才合理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不必挑选我们成大器当我两个并无冒险的福气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我们仍珍惜这啖气

人家之所以那么幸福,全写在歌里了。道理那么简单,但是又有几人能够做到呢?所以,你只是扮演者观众的角色,羡慕别人的幸福,而你从来都没有争取过。这让我想起我一朋友的爱情。舍友A和男友在一起6年了,高一开始在一起一直到今年的9月份。还记得我们晚上开夜谈会,她曾一脸幸福的说一毕业她就要和他的男朋友结婚。当时我宿舍的其他妹纸纷纷争着要去给她当伴娘,很是兴奋。我们都不禁为他们的爱情点赞,都说高中的爱情特不靠谱,一毕业就分手,他们能够走到大学的也算是半个真爱了。舍友A和男友是异地恋,两人虽然分隔连地,但是却依旧甜蜜腻死旁人。每晚准时通话,打情骂俏的,虐死我们宿舍一群单身狗了。舍友A是爱他的男朋友的。因为她会经常给男朋友买衣服,而且经常逃课回家,就只为了和他见面。一个女人为男朋友买衣服,其实这是一件很亲密的行为,所以她是爱他的。而且,他的男朋友也常给她买裙子,一样的都是宠溺。

有一天,晚上12点了。宿舍都熄灯了,全部人都上床准备睡觉了。只有舍友A躲在厕所里打电话,还伴有哭腔,争吵。我们侧耳倾听,却只听到她的哭声。平时11点多久上床睡觉的她,那晚却躲着厕所里一边哭着一边讲电话到一点多。舍友都很好奇,但是又没人去厕所瞧瞧她。因为不知道她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但是,我已经察觉到应该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前几天的时候,我注意到她和他男友打电话时的语气和神情都不对。平时的她打电话时都是温柔低声,脸上满满的幸福。而这几天,她显得不耐烦,语气里则是不满与嫌弃。我虽然看到了这一切,但是我保持缄默。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不要随便插一只脚进去,再说我也帮不上任何的忙。那晚,舍友A打完电话,回到床上。我的床和她的床连在一起,我听见了她的嘤嘤哭泣声,我装作睡着,不去打扰她。第二天, 从她的博客知道原来他们分手了。原因很简单:舍友A想让他在国庆假期期间来我们学校找她。因为舍友A觉得爱情是相互的,为什么总是她去他的城市,而他却一次都没有主动来过她的城市。男朋友给出的解释是谁去谁那里不都一样,只要能见面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