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记结婚几天后妻子消失 六年后得知妻子还有4个老公

2016/9/22 21:05:02作者:kasialov…来源:伊秀情感网
六年前,登封市农民郭海川(化名)和媳妇雷美丽(化名)在登封市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结婚后没几天,新娘子就告诉告诉郭海川娘家有事要回去一趟,没想到,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六年后,警方终于帮郭海川找回了雷美丽。

六年前,登封市农民郭海川(化名)和媳妇雷美丽(化名)在登封市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结婚后没几天,新娘子就告诉告诉郭海川娘家有事要回去一趟,没想到,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六年后,警方终于帮郭海川找回了雷美丽,却发现她在这六年间除了郭海川,还在全国不同地方结了4次婚,也就是雷美丽至今一共有5张结婚证。

2010年6月,在汕头打工的郭海川接到了父母的电话,让他回登封相亲,那一年他已经29岁。他的相亲对象正是雷美丽,郭海川见她眉清目秀,双方也聊得来,就决定定下了门亲事。他给了雷美丽2.4万彩礼钱,俩人当天就到登封市民政局登记结婚了。几天后,新婚的妻子告诉郭海川,自己家里有事,必须要回去一趟,郭海川不放心妻子,想一同前往,却被妻子以怕父母生气为由拒绝,并提议等她回去做通了父母工作,再带他回去。一周后,郭海川就再没能联系上他心心念念的妻子,于是他到当思公安局报案了。

这六年的时间里,警方苦苦寻找雷美丽的下落,直到今年七月份,警方发现雷美丽不仅在登封领了结婚证,她在安徽、山东、江苏和四川另外结了4次婚,加上和郭海川的次,她一共结了5次婚。经调查发现,雷美丽的其他“丈夫”经历都和郭海川类似,都是结婚后几天,就和雷美丽失去了联系,当然,他们也都给过她彩礼钱。今年8月15日,警方抓获了涉嫌诈骗的雷美丽。
被捕后的雷美丽承认,自己是因为家里穷,所以和同村人学了骗婚来挣钱。她成功一次后,发现骗婚是一个“挣钱”的好法子,所以就连续骗了5个男子。由于目前婚姻登记只实现了省连网,并没有全国联网,因此她的5个“丈夫”分别来自全国的不同省份。9月21日,涉嫌诈骗的雷美丽被依法逮捕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