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夫同房激怒情夫  “说好的要对彼此忠贞!”

2016/8/18 15:54:23作者:初音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夫同房激怒情夫,在合肥均各有家室的男子张某和女子小娟两人陷入了婚外恋。两人在一次饭局上认识并互相产生兴趣,之后一直保持着秘密来往的不轨关系。双方还约定要对对方忠诚,不再和各自的爱人发生关系。

与夫同房激怒情夫,在合肥均各有家室的男子张某和女子小娟两人陷入了婚外恋。两人在一次饭局上认识并互相产生兴趣,之后一直保持着秘密来往的不轨关系。双方还约定要对对方忠诚,不再和各自的爱人发生关系。但是一日张某到小娟家的时候,发现烟灰缸有一个使用过的安全套。

张某因此怀疑小娟和丈夫同了房,认为对方对自己不忠。两人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张某将小娟杀死。还抛尸到一口水井。事后还租来车买来水泥沙石将尸体掩埋,顺便带走了小娟随身携带的21万元。小娟失联一个月后才被人发现惨死井下。而小娟的死因,是张某在行驶车辆时,突然停下车拿出绳子勒住小娟的颈部,活生生的将小娟勒死。手法十分残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