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什么才叫做喜欢 教你区别喜欢和爱两者

2016/8/18 14:18:39作者:U-huangq…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词,泛指喜爱的意思,也有愉快、高兴、开心的意思,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下面教你区别喜欢和爱两者,让你学会真正意义上的喜欢。

经典语录1.喜欢何须借口,爱你便是最大的理由。2.喜欢可以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它可以带给人快乐,不像爱情那么有占有欲,那么容易伤人心。3.爱,你就会想去占有,而喜欢,你会静静的欣赏每份美丽,喜欢很轻松,爱情很沉重。4.在结婚之前,我只能说我喜欢你,结婚之后,我才能说我爱你,这句话,需要用一辈子去坚守承诺。5.喜欢你这三个字,比我爱你更加纯真,初恋的表白往往是我喜欢你,而非我爱你。6.喜欢和你在一起,并不一定非要我爱你,它可以是一种很纯粹的感情。7.这个世界有很多美丽的事物人物,很迷人却无法得到拥有,既然爱不起,那喜欢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得到才算美好,一种超然于物外的洒脱也可以带给人欢乐。8.喜欢它像夏日的凉风一样带给人心旷神怡的清新,而爱它像夏季的太阳一样强势的炙热控制着天地的气息。9.喜欢讲究的是一种精神,爱追求的是一种物质。10.异性朋友纯友谊的最高境界就是喜欢,同性朋友则往往不爱这么形容,一旦越界就成了男女之情的喜欢。而每个人的心里身边都会存在一个人,具备了我们想象中,所有异性美好的一面,彼此的关系可以亲密无间,可以一辈子不离不弃,那个人很美好,可却并不想去得到她,因为一旦得到,就会失去很多的美好,那是喜欢是朋友间的喜欢,并非是爱情。

[喜欢]与[爱]的区别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当你与你爱的人四目交投,你会害羞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与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 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的安慰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 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喜欢一个人 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 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 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 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一个人 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 总是为他而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