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老婆法律怎么判 揭秘什么样的男人会打老婆

2016/7/27 6:38:40作者:T-wangme…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实施家庭暴力虐待家庭成员......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实施家庭暴力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以及所在单位应当予以劝阻、调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以及所在单位应当予以劝阻、调解。
对正在实施的家庭暴力,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应当予以劝阻;公安机关应当予以制止。
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提出请求的,公安机关应当依照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对重婚的,对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向人民法院自诉;公安机关应当依法侦查,人民检察院应当依法提起公诉。

打老婆的男人历来都是被鄙视的,打老婆往往跟家庭暴力联系起来,但不能单纯地看着是家庭暴力,还要视具体情况,那么什么样的男人爱打老婆,是否打老婆的男人都是自身出问题?一般,我把打老婆的男人分为三类,这三类男人常爱打老婆,女人们可得注意。

1、个性暴躁的男人   他们易激惹,爱发火,暴力行为前好无征兆;女人必须顺从他,否则拳脚相加,处理矛盾只会以暴力解决,骨子里头是老子说啥就是啥。这样的男人在心理学上属于难以矫治的人格障碍类型,他们只顾自我感受,看到妻子孩子遭受皮肉之苦毫无内疚感,甚至会有变态的满足感;这种类型的男人无论娶什么样的女人,他本性难改,嫁给他们是所有女人的地狱。从深度心理学角度看,他们童年过得很不辛。

2、窝囊的男人  
这类男人常事业平平,属于三无产品——无钱、无权、无地位,收入少还不思进取,常抱怨不公,个性上自卑敏感,好面子;单位升职加薪没他份,明知自己存在差距但又不能狠下决心改变命运,依然得过且过;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做,眼睁睁地看人家工作翻倍涨,他还是原地踏步走;在外常受气,是领导挨骂的常客,面对强者低头哈腰,但敢怒不敢言,只好回家拿老婆孩子出气,老婆一旦触及其敏感点。

3、忍无可忍的男人 这种类型男人打老婆也不能全怪男人,甚至说主要原因在女人。他们对女人的行为已经到达难以忍受的地步了,沟通已经无法解决现有问题,只能以暴力来排解长久压抑的怒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