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爱你六条证明  让你不要爱的太糊涂

2016/7/26 22:54:09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在爱情面前,有的男人就是零智商,明明女朋友深爱着你,却误解成对方某某,到头来心里郁闷不已。所以小编就告知你女朋友爱你的6种表现。

你女朋友爱你时,一定会在你身边留下许多关于她的印记,常见的就是会将自己的大头贴塞进男人的钱包;会在男人的办公桌上放一张两人的合影;会在男人的衣柜里塞上几件自己的衣服;会在男人的床上摆上自己的睡衣,总之她会将所有能够代表她存在的东西统统渗透到男人的工作和生活中,目的很明确,这个男人是他的,她要让所有认识男友的朋友一看就知道这个男人身边已经有了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她。如果你女朋友爱你,不会介意在公共场合和你做太过亲昵的举动,甚至抱着证明你们爱情的意思,让所有人都看一看,这个男人爱她,她也爱这个男人,此时此刻,她正沉浸在爱的幸福中。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