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4个技巧教你跟男生聊天

2016/7/26 21:00:21作者:T-wuxiup…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心喜欢你的话,在很多细节都可以感知;如果只是想和你搞暧昧,那就是那种喜欢耍文字游戏的,各种含糊不清的,不会公开介绍你承认你等等。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吧。

4、男生自身的职业
男生对自己的工作是最熟悉的,你要是跟他谈他自己的工作,他会很乐于跟你交流的。而如果他很喜欢这份工作,那你们更加不用愁找不到话题啦!

1、从人际基本信息入手,寻找话题。人际基本信息,也就是个人隐私之外的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家乡、学校、专业、兴趣、经历等。和他人聊这些话题时,切忌一问一答感觉调查户口一样,而要有针对性地对某个话题进行发挥。比如谈到家乡这个话题,就可以多了解下关于家乡的特色、人文、地理风貌等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