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送给前男友的话 且行且珍惜

2016/7/26 16:51:46作者:T1-sheng…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十了,好快,我记得最后在火车站你离去的身影,或许,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巧遇,你指着身边某个女子,说,我结婚了,我会笑笑,象现在一样转身,你看不见我的泪滴。

毕竟曾经一起那么多年,我也希望你能有所改变,懂得去理解和尊重你身边的人。希望你也能过的幸福吧。这么多久了,对你的怨恨也在一点点的消失。我想有一天我想不起你了,那我就真的做到彻底的把你忘了。到十了,好快,我记得最后在火车站你离去的身影,或许,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巧遇,你指着身边某个女子,说,我结婚了,我会笑笑,象现在一样转身,你看不见我的泪滴。得到以后一定不再珍贵 ,人怎么会如此的虚伪 。某夜开车的时候,你短信来了,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然后告诉我会来德阳看我了,那晚的风格外的柔凉,夜色如水,我的思念因为你的短信而无限延长。那些年,一辈子都记得到 因为你欠了我钱。你对我说了一句俗话,朋友谈钱伤感情。但是我不把你当朋友。

你吃东西很可爱,有着小孩子容易满足的神情,不同的是你要喝点啤酒,其实,一直都好遗憾只让你吃过一次炒大虾,因为那天从成都回来,我误会了你想吃虾的意思,所以很希望你能回来,和你做完所有没有做完的事情。你还没来之前,我们在电话里所有的甜蜜话语,这些年,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走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却只爱过一个人。

我心里埋藏着小秘密,只能偷偷地告诉你:让风儿悄悄告诉你:我好喜欢你;让云儿悄悄告诉你:我好爱好爱你;让雨水悄悄告诉你:我想你想的哭哭啼。手机响,短信到,看我说段数来宝:眼儿大,嘴儿小,长长腿儿很苗条;心儿善,手儿巧,孝敬老人很勤劳;业务精,技能高,领导欢喜拇指翘;你要问我这是谁,就是看短信的你——我想娶的宝!看山看水好风景,看猪看狗好畜牲,谈情说爱好心情,谈天说地好事情,有我有你好今生,有我没你错此生,没我有你悔此生,没我没你没此生,和你表白赏风景,天地随心好心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