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猫的男人花心吗 喜欢猫的男生或许有同性恋倾向

2016/7/19 9:14:09作者:T1-luoxi…来源:伊秀情感网
解读喜欢猫的男人性格,你是否有猫的性格呢。喜欢猫的人思想还蛮前卫。喜欢猫的人有点同性恋倾向。跟自己惊人的相象,当然除了最后一条,我还没发现我有这种倾向。

解读喜欢猫的男人性格,你是否有猫的性格呢。喜欢猫的人思想还蛮前卫。喜欢猫的人有点同性恋倾向。跟自己惊人的相象,当然除了最后一条,我还没发现我有这种倾向。

喜欢猫的男孩是什么性格?

喜欢猫的人渴望引人注意,却又不喜欢抛头露面。

喜欢猫的人都有点自恋,喜欢镜子,喜欢自拍。

喜欢猫的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时不时冒出一句,语出惊人。

喜欢猫的人不管表面多麽酷,却有一颗童真的心,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喜欢猫的人做事情要麽不做,要麽就做得最好。

喜欢猫的人讨厌虚伪,不会撒谎。

喜欢猫的人很自我。

喜欢猫的人性格很矛盾,喜欢孤单,却又害怕寂寞。

喜欢猫的人思想还蛮前卫。喜欢猫的人有点同性恋倾向。跟自己惊人的相象,当然除了最后一条,我还没发现我有这种倾向。呵呵。至于我为什么我喜欢猫,其实我自己也难以解释。可能因为自己的性格跟猫很像吧。我最喜欢猫特立独行的性格.,庸懒中带着妩媚,很爱护尊严,猫不会当着人的面去捕捉老鼠,更不会当着人的面死亡。很挑剔,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和狗不一样,猫是很少特意的去讨好主人的,它可以是你的朋友,但是却不属于你。“有时候沉默冰冷,有时候温柔腼腆……”

猫的生存能力很强,不是吗?要不古埃及人怎么会用它当神明?九条命。我也希望自己是打不死打不败的,猫一样。朋友,凡事有常例就必然有特例。每个人天生性格和后天经历各不相同,也无法一概而论。除却可爱,童心或者腹黑、独立之类的略显个性化的词汇。通常来说,喜欢猫的人,都比较有自主意识(这个有时候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他们喜欢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大乐意受到别人的过多干涉,而且,骨子里一般都很有独立感,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像猫一样专注。你不妨观察一下猫就明白了,狗喜欢整天粘着主人,但是猫却不是,即便很受宠,猫也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猫,从性格来讲是很温顺,狠体贴的。但是从习惯上来讲它永远喜欢的是独一无二的。有句这样的话:“狗是忠诚,猫是奸臣”当然这是一句俗话。

猫天身对生活环境有很强的适应性,天身就有“洁癖”很爱干净。而且猫有很好的眼力和判断力。有时会有些傲气,但那只是表面,猫的内心其实就是一条河。平时风平浪迹的。一旦受到外界的印象就会变得像大海一样。或许你在生活中你有很好的判断力,当你跟朋友在一起时你总是能融入那个集体,哪怕你会觉得无聊。或许你也喜欢独一无二的东西,比如你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你知道他很花心,你会马上很聪明的选择放弃。你总能默默地站在朋友一边,静静的当个“路人甲”倾听朋友的对话。你是12月3日的生日,你就是射手座,射手座的崇尚的是自由主义,追求的是自己想要的环境,这点跟猫很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