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男人怎样追女人 小蜜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7/15 19:40:30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

丑男配美女,这么常见的事实你都忘记了?
帅哥的女朋友大多比较胖性格比较外向,反正我所了解的基本是这样。
好吧,丑男这个词要分开来。
你可以样貌丑,但你的内心一定要正直;
你是男人,再丑也是男人,男人如果没有自信等于房屋没有钢筋,迟早毁灭;
建议:多进行户外活动,包括球类运动、外出游玩,健身之类的。
多看书,多沉淀自己,与异x.j流时,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自信果断。
告诉你,真正的花花公子或者泡妞高手往往是其貌不扬的,现实如此,你大可不必妄自菲薄。
自信,是做男人的第一要素,如果这个都做不到,你以后的生活会很卑微,一定要积极自信。
心理学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这个年头,丑男傍美女并不罕见,几乎都成为了一种现象,把那些自以为很帅却泡不到妞的人几乎气死。嗨,美女傍大款嘛,倒也是可以理解的。可偏偏就是有些男人长的并不帅,也没有钱,却也照样傍这个闭月羞花。

如果丑男人吸引漂亮女人不是因为钞票,他们还能有什么秘密武器呢?什么东西能够让那些貌不惊人的男人也有一个“闭月羞花”的女友呢?
那么他必须要具备以下几点:
首先,丑男人要确定起两条与漂亮女人约会的基本策略。第一,耐心守候。即耐心等待美女出现并且积极寻找和发现具有美女资质的女人;第二,用心感动。对于那些因为极端厌恶漂亮男人们玩的爱情游戏而至今孤身一人的漂亮女人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个诚实可
信、风趣幽默的男人为她的生活带来稳定感。
这就是说,他要给她一个女人希望从男人身上得到的一切——除了漂亮的脸。于是,丑男人需要变成:
一个侃侃而谈的人
他以绝对自信的口气说话,并且选择能够让她感觉良好的合适的词语。丑男人经常能够进行机智风趣的谈话。
一个积极而富有情趣的人
多数女人喜欢生活中经常有一些充满乐趣和剌激的事。她们愿意与那些能够让她们开怀大笑、感到兴奋的男人在一起。漂亮的男人对自己的容貌过于自信,总以为这就足以给女人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忽视了让约会充满兴奋感的必要性。丑男人知道这一点,并且利用它使约会在女人心中留下抹不去的印象。
一个浪漫的男人

女人希望男人将浪漫带进她的生活,使她感觉与众不同——不仅是身体的感觉,还有精神的感觉。因此,如果丑男人能够在满足她身体欲望的同时为她带来精神上的满足,他一定可以与她厮守终生。

一个成熟的男人
让感情关系始终充满情趣和兴奋感是至关重要的。然而生活并非是充满乐趣的游戏,只有知道这个男人可以为她带来精神上和生活上的稳定.人才会感到踏实。
用心感动
丑男人也并不总是需要到沙堆里淘金,有时他们也可以赢得“全明星”女人们的心——因为他们从不对漂亮女人进行主观推断。
一个富有的女人难以找到真爱的原因就是,她不会为了钱而向男人大献殷勤,真爱女人的男人又碍于钱而不向富有的女人做出爱的表示。漂亮女人的情况有时也是如此.
事实上,漂亮女人经常难以结识更多的男人。多数男人因为她的容貌止步不前,认为她如此漂亮必然自视清高,必然拒绝自己,必然名花有主,必然傲慢势利……敢于接近她的少数男人往往都是些情场高手,他们不过将她视为又一个猎物。有勇气与漂亮女人约会的丑男人都是对此一清二楚的人。他们知道在多数情况下,漂亮女人其实很孤独,经常被别人利用并且渴望男人的真爱——爱她的人而不是她的身体。在这种情况下,有勇气的丑男人都是胜利者,因为他们不害怕失去什么,而一旦得到,就是辉煌的胜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