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哄男朋友开心 几个小技巧教会你如何恋爱

2016/7/13 11:54:09作者:AS-zouzi…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哄男朋友开心——做个好女朋友,男生和女生谈恋爱的时候,有的男生因为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弄的自己没精打采。作为他心爱的女朋友,怎样才能让他开心呢...

女人需要哄,男人也需要哄。女人生气是一时的,但是男人生气可能会记住很久,所以为了一直幸福下去,也一定得掌握一些哄男友的小方法,这样你们的爱情也会更加长久和甜蜜哦多些关心。多些理解。其实男生很多时候就是想要得到肯定,所以你可以跟他说:”亲爱的其实你对我真的特别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类似这样的话,男生就会心里想,原来我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样他的心就被你收服了。故意讲笑话逗他。比如说:”再偷笑,再偷笑,不和你完了。虽然他真的很生气,但是看到你这么有心,他气一下子也就没了,说不定还反过来整你呢亲他,哄他,说你知道错了,最爱他了。如果他不理你就一直重复说,然后还偶尔表现出他不理你很桑心的样子。据说很多人都尝试过,而且也基本奏效哦~直勾勾的看着他,然后开始向他卖萌撒娇,基本上这是一条最好的方法,只要嘴一嘟萌萌地看着他,他就会被彻底软化,所以说女人要学会适当的撒娇~抱着他,多关心他,说些逗比的话。其实男生都很容易满足的,他最想要的就是你的理解和你的关心,多给彼此一些尊重,这样你们才可以更加幸福地走下去给他一点缓冲的时间。

有的男生因为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弄的自己没精打采。作为他心爱的女朋友,怎样才能让他开心呢?下面教你几招。有的男孩子在遇到烦心的事情时,会变得郁闷,情绪低下。作为他的女朋友,不要太焦急,要记得给他一点缓冲的时间。让他冷静地想一想。这一招对于一部分男孩子来说,还是很有效的。试着去鼓励他。男孩子是需要关爱的,也是需要鼓励的。特别是当男孩子心情不佳的时候,当女朋友又很支持他的时候,是一股很强大的动力,能够帮助男生化悲伤为力量,战胜自己的困难,慢慢地就会变得开心。陪他去散散心。作为男孩子的女朋友,肯定知道他喜欢去什么地方。(如果你连这个都不知道,那这个女朋友也做得太失败了),这时候的自己要放掉自己的一些事情,抽出时间,陪着他出去走走。看一看天空,或者见一见大海,心情自然会舒展,说不定男朋友就会慢慢地就会变的开心了。帮他分担一些事。男朋友如果压力过大的话,作为女朋友就要学会体谅,帮他多分担一些事情。比如,男女朋友同居生活的话,女孩子更要勤快一点,做饭,洗衣,拖地,一定要主动。这样是对男孩子一种很好的分担,当他走过这段时期后,他会就更加记住女孩的好。两个人的感情也会更好。

不要拿别人的男孩和他比较。男朋友不喜欢女朋友在他的面前提别的男性,尤其是别人比自己还要优秀的时候。可能有些女孩子觉得这样讲是在刺激你的男孩子立即恢复状态。个人建议,最好别这样做。每个人的工作经历不同,所面对的事情不同,当然就没法比较。一般男生都喜欢好面子,如果你还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提别的男性,是不是太不给他台阶呢?不要受男朋友心情影响,做最好的自己。有的男生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有的女生就会觉得男生不在乎她了。这时候会与男生发生争吵。这是要不得的。每个人都有开心和忧伤的时候,如果你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你也跟着不开心,或者胡思乱想,这不就是火上浇油吗?这样两个人最容易吵架了。这里个人建议,女生在自己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绝对不要感情用事,反而更要看到自我的价值,帮助男孩子跨越悲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