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想娶你的表现有哪些   10个表现让你了解男人

2016/7/3 10:19:37作者:U1-lijia…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对于女人而言,男人都很害怕谈论“结婚”。即使他们有心想要娶你,但也不会整天挂在嘴边,直截了当的说。而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追问,反而让男人...

相对于女人而言,男人都很害怕谈论“结婚”。即使他们有心想要娶你,但也不会整天挂在嘴边,直截了当的说。而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追问,反而让男人更加恐惧。聪明的女人,一般都会留心观察。那么,当男人想要娶你时,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1、想要和你共度节假日
当一个人男人,愿意放弃一些东西,比如和朋友打球、玩游戏等,或者是放弃与自己家人团聚的机会,却想要陪你在一起。无论是去旅行,还是只聊聊天,他都愿意和你共度时光。那么,他可能在考虑和你一起共同创造新的习惯和记忆。这也说明,他内心希望你们共同生活。
2、邀请你参加最好朋友的婚礼

对于好哥们的婚礼,男人可不愿意随便与哪个女人分享。而当他们愿意把你带进他的朋友圈子,更希望在婚礼上有人问“下一对要结婚的,看来就是你们了?”如果你的男友邀请你时,看起来很兴奋和重视,那么很有可能他想和你讨论婚礼的观点。

3、常冒“我们的孩子,咱们家”等词汇
对于绝大多数男人来说,在遇到合适的女人之前,是不愿意提起孩子、家这样的敏感词汇。但如果他们遇到了想要成家的女人,就会在脑海里规划未来。如果他不经意间说起“我们的小孩一定不能这么粗鲁”。这样看起来微不足道的话,意味着他期盼着婚姻的发生。
4、在你面前哭泣
男人这种生物,是从来不会轻易在一个女人面前落泪的。不管是因为电影情节,还是因为遇到了挫折,如果他在你面前流眼泪,说明他可以在你面前脆弱,展现出他的真实一面。他不隐藏哭泣或窘迫,意味着他希望有你陪在他身边,一起经历人生的起起落落。他想要确信当你看到他不是很男人的那一瞬间时,你会保持冷静。
5、突然变得有责任心

责任心,意味着一个男人想要扛起家的重量。当一个男人开始关心升职、关心银行里的钱是否够用,或者开始考虑保险,那就是他想要在不久的将来有能力负担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你。

6、工作再忙也会找时间陪你
热恋中的男人总希望能够时时刻刻见到你,陪在你身边,即使他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与你共度美好的时光。为了你他可能会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或是推掉朋友的邀请,只希望能够与你在一起。
7、在你面前表现出护花使者特有的责任感
大多数男人在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子之后,都会有想要保护她的冲动。所以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男人会不自觉地就表现出护花使者特有的责任感,因为他已经把你当成了他的女人,所以才会有守卫爱情不被侵犯的冲动。
8、一个人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你的陪伴
当他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聊天也好,旅行也好,哪怕静静呆着也好,他都会希望那个陪着他的人是你。或许他只是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也许他是想创造属于你们两人的共同回忆,开始习惯有你的生活。
9、总想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和朋友
一个男人如果有要娶你的意愿,他会希望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和朋友。因为他希望你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也希望听到有人夸奖他很有眼光,这样会让他变得特别高兴和兴奋。把你带进他的社交圈,是承认你们关系的最好方式。
10、跟你在一起逛街游玩变得非常舍得为你花钱。
虽然大家公认跟熟悉的男孩出去理应由男孩买单,可是,真的能够做到的却微乎其微。只有男孩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才会让这种看来微不足道的举动变成自然,因为,他期望你可以成为婚姻的主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