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团成员嫁富豪 晒豪宅秀恩爱称太享受不想死

2016/6/29 15:34:18作者:初音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女团成员嫁富豪,日本女团“早安少女”中的成员钱琳,早先退团回中国发展。近日在节目中披露,原来25岁的她已经当上了社长夫人,育有1女,过上了富太的生活。

日女团成员嫁富豪,日本女团“早安少女”中的成员钱琳,早先退团回中国发展。近日在节目中披露,原来25岁的她已经当上了社长夫人,育有1女,过上了富太的生活。节目中她晒出价值三千多万的超级豪宅,还大方的跟老公玩亲亲秀恩爱。据了解,她和老公认识相遇四个月后领证结婚,随后一年的时间就诞生了可爱的小宝宝。

钱琳称在家她很享受阔太的生活,直言不想死。希望像吸血鬼一样活到三百岁。幸福的她洋溢于表。

凡是凭着自己“嫁人”的本领进入豪门的女人,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角度来看,至少具备如下特征:

1、八字“官”星呈现强势态势。女人命理八字中,官即夫;官星为强,则具备首要的进入豪门的条件。

2、夫妻宫显现妻“克”夫之态势,郑博士研究的结论,这一条也相当重要,起码也是嫁入豪门的重要条件。但是,往往随着十年一大运、五年一小运的变化,流年对女人夫妻宫会产生惊人的影响:当流年妻“克”夫之态势发生了质的变化,也就是说妻“克”不了夫,或者反过来被夫所“克”,那么,嫁入豪门的女人也会离开豪门。这种案例枚不胜举,比如:惨遭第三者插入无奈出局豪门的张雨绮;闪婚嫁入豪门又闪离悲剧收场的关之琳等等,均是如此。

3、女人的子女宫犹如“百宝箱”,“能风得风、想雨得雨”,这样的女人也是嫁入豪门的不可或缺的条件。

上述三大条件是女人嫁入豪门的必不可少的条件,眼下坊间流行这么一句话“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对照上述,朋友们看看自己能否嫁入豪门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