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产身亡被掩埋 19岁女孩及婴儿被男友就地掩埋

2016/6/17 14:34:33作者:初音来源:伊秀情感网
难产身亡被掩埋,在苏州一拆迁安置小区内,竟然在土地里挖出两句尸体,一名女性和一个婴儿。让人更为匪夷所思的事情是,据附近知情居民爆料,竟然是该女子和男友因为生活拮据,在家自行生产。

难产身亡被掩埋,在苏州一拆迁安置小区内,竟然在土地里挖出两句尸体,一名女性和一个婴儿。让人更为匪夷所思的事情是,据附近知情居民爆料,竟然是该女子和男友因为生活拮据,在家自行生产。但是生产过程并不顺利,最后难产而死母亲和小孩都没能活下来。女子的男友感觉到害怕,便把尸体埋在了小区内。直到女子父母找上门来,男子才将实情告诉对方,女孩的家人马上报了警。

法盲男友竟然不知道私埋尸体时犯法的,而这样的情况下把对方肚子弄大,还在家中生产,更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很多家庭根本就不具备在家生产的条件,定时产检去医院生产才是安全有效的方法。女子生前和男友住地下车库,两人来自江西。女孩还不足二十岁,孩子出生到被挖出来已经三天。经济十分紧张,本需要营养的孕妇,有时候两人一天只能吃6个馒头。房租还曾欠了半年。

女性一般在20岁以后才可以逐渐发育成熟,如果母体处在生长发育期的话,过早怀孕势必会造成母体与婴儿相互争夺营养,双方都不能健康生长。而且分娩时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比如软产道裂伤、产后出血、胎盘早剥,使得母婴双方处在极大威胁之中,死亡率也会增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