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选美皇后变帅哥 父亲大力支持女儿行为

2016/6/8 13:32:00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泰选美皇后变帅哥,曾是2006年选美冠军的泰国明星LalanaKongtoranin,剪掉头发以后竟然变身超级大帅哥。原来她自己也坦言自己的性格更像是一个男孩,她经常PO出自己的帅气照片,迷倒了很多粉丝

泰选美皇后变帅哥,曾是2006年选美冠军的泰国明星LalanaKongtoranin,剪掉头发以后竟然变身超级大帅哥。原来她自己也坦言自己的性格更像是一个男孩,她经常PO出自己的帅气照片,迷倒了很多粉丝。而她父亲也超赞成她,相信女儿能成为一个好医生和明星,无论女儿做什么都支持。

但是生活中,如果一个女性喜爱打扮成男生的样子,那么可能不太正常。这多半是异装癖的行为。有可能是扭曲的心理所造成的影响。

异装癖主要表现为,喜欢穿着与自己性别不一致的服装,从一开始的小饰品到最后全身内外都是异性的服装。并且心理会从害羞、紧张到自然甚至自信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在科学的解释里,异装癖和染色体无关,通过是后天形成的,并且以孩童时期的影响最大。

目前,尚未有专门的药物可以治疗这种心理病,通常采取精神治疗和厌恶治疗。前者为通过专业的心理医生,为其解答疑惑,让患者在舒适的情况下,触碰内心底下的真实情感;后者则是当患者想要穿着异性服装,并且付诸行动时,让其在手上绑一条橡皮圈,通过大力拉扯,让身体感受到疼痛,而放弃这种念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