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失恋的女孩怎么安慰 5个方法来支招

2016/5/27 23:28:17作者:W1-chenm…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因此这时候她的好友,闺蜜,死党就要做好安慰工作啦,陪她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从此形同陌路,不再往来,因此这时候她的好友,闺蜜,死党就要做好安慰工作啦,陪她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如果陷得太深的话,初期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这是“必须要受的罪”,当然朋友的关心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不会很明显。有人说失恋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太受用的。

1、尽量不要提起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失恋了,谁都会痛苦难过,因此尽量不要在她面前提起那个家伙。这样她的心就不会那么痛。如果反复的提及无疑是将她要愈合的伤口一次次撕裂。应该多分享一些快乐的话题。

2、陪她一起疯。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得找个方式发泄出来,比如散步,比如狂吃,比如到海边对着无垠的大海大声喊出心中的不快,作为她的好友,不妨陪她一起疯,这时候真的不需要那么理智,疯狂的发泄过了,心里会舒服些,能够比较平静的接受现实。

3、失去的只是一棵歪脖子树。告诉好友,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何况还只是一棵歪脖子树,不要忘记了,失去这棵歪脖子树之后,你得到的将是整片森林,作为自由身的你,可以随便进行选择了!想想不是很划算吗?想咱这么优秀的,不愁没人爱。

4、多陪伴她。有时候她需要的仅仅是你的陪伴,她可能“神经质”的一会听音乐落泪了,一会看书落泪了,甚至在睡眠的过程中也落泪了,但是她需要你的陪伴,你陪她度过这段最难的时光。在她想要安静的时候你什么都不要说,再她落泪的时候你递上纸巾,这样就好了。 
5、疯狂购物。购物总是女孩子发泄情感的方式之一,好像东西不花钱似的,把那些东西大包小包的拎回家,就很有成就感,心理很痛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