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厨师性侵 老师撞见后竟然帮助隐瞒

2016/5/25 11:20:53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童遭厨师性侵,在陕西一家幼儿园。孩子放学以后一直说屁屁疼。孩子母亲以为是小孩上火,直到孩子上厕所小便时疼的哭出了声音。这是母亲检查发现,女儿小阴唇有几处撕裂伤口。

女童遭厨师性侵,在陕西一家幼儿园。孩子放学以后一直说屁屁疼。孩子母亲以为是小孩上火,直到孩子上厕所小便时疼的哭出了声音。这是母亲检查发现,女儿小阴唇有几处撕裂伤口。伤口很大,而且还有些红肿。

经过侦查,小孩两次辨认,都是幼儿园的厨师就是伤害她的人。但是检察院没有立刻进行逮捕,因为证据不够,加上犯罪嫌疑人一直否认。父母痛心不已,当家长问孩子为什么疼时,孩子告诉家长:幼儿园有个叔叔用屁股打她的屁股。还被老师看见了,随后老师把坏叔叔赶走了。但是在证言中,老师称当天没有看到。如果情况属实,老师竟然不敢出来作证。


《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规定,在校园、游泳馆、儿童游乐场等公共场所对未成年人实施强奸、猥亵犯罪,只要有其他多人在场,不论在场人员是否实际看到,均可认定为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妇女,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猥亵儿童。《意见》认定这些行为属于加重处罚情节,构成猥亵犯罪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构成强奸罪的,在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量刑幅度内处罚。小编认为,国家应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对犯案人员进行严厉惩治。


受到性侵犯的女孩,在事发当时受到惊吓,容易出现“休克”状态,如定向障碍(分不清方向)、注意力集中困难,以及恐惧等情绪。事后,还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反应或症状。如出现焦虑、抑郁等情绪,甚至变得情感麻木;感到羞愧难当、无脸见人,或对他人尤其是异性产生信任危机,过度警觉,整日提心吊胆,严重的会发展成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我们该如何去帮助她们走出心理阴影呢?修复创伤的关键,是受害女生们能否从家庭成员,特别是父母那里获得更多支持。尤其是要去接纳受害者,并且倾听和支持受害者。了解受害者心理康复的过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