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间不联系是不是就可以分手了  分手后的情人宁愿不联系

2016/5/23 12:15:55作者:O1-jixia…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的恋人,或者是暧昧后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的,但是需要分情况。首先,要看是因为什么分手和两人心态是怎么样的。如果两人心态平和,应该可以做朋友。

分手后的恋人,或者是暧昧后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的,但是需要分情况。首先,要看是因为什么分手和两人心态是怎么样的。如果两人心态平和,应该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余情未了,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只是余情未了的那一个会比较痛苦。你们不是恋人、也不是情人,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没有明确的定位的一段关系,结束的时候势必也不会有明确的休止符的。你说要理智的控制情感所以才跳槽,那他拒绝回应你的短信和MSN的行为真的很理智了,他用行动回应你,他不想将这个暧昧游戏继续发展成真正的t.q关系。无论他是良心发现了要对得起家庭也好,还是你走时候一时空虚在公司又找到新的目标也罢。

如果你几次联络他都不肯回应,连最基本的做朋友都不肯,只有一个原因,我不用说你也知道:坦白说,我不是很相信你能够做到分手后做朋友。我觉得你不断以做朋友为借口去联络你的旧情人,下意识里想再勾引他一回,测试一下你的魅力。一边说有罪恶感要跳槽,一边说要和他当朋友继续藕断丝连是很虚伪的事情。

从你的来信可以看出你喜欢被不同的男人追,哪个都不拒绝,但是哪个都不选。你需要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围着你的那份骄傲。所以,你的前上司不回你短信你会上班、约会都没兴趣不代表你喜欢上他了,你只是不习惯输,你喜欢赢,你潜意识里觉得游戏不应该是他来说结束。

如果你今后想有你自己的生活,想有个他不回你短信你能光明正大和他吵架的男人,拜托,就别装孙子当前上司加情人的朋友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