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监狱遭强暴鸡奸四五次 狱中“潜规则”很正常

2016/5/17 15:39:31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未成年少年监狱遭强暴,在温州鹿城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同监室关押男子的鸡奸一个月四五次。而由于遭受到52岁男子的鸡奸,无奈被迫换到207监室。而有人称这类现象在看守所很正常,甚至女监室也时有发生。

未成年少年监狱遭强暴,在温州鹿城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同监室关押男子的鸡奸一个月四五次。而由于遭受到52岁男子的鸡奸,无奈被迫换到207监室。而有人称这类现象在看守所很正常,甚至女监室也时有发生。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监狱里的囚犯们正在面临着严重的性压抑问题,年纪轻轻的囚犯占比很大,正值渴望x.a的“虎狼之年”。是长期的牢狱生涯使这些犯人的生理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产生躁动不安的情绪。更为严重的是,过半数囚犯都有药物成瘾倾向,这使得他们在狱中倍感饥渴。感觉性饥渴造成的生理煎熬在某种程度上比失去自由更可怕,或者说性饥渴是许多失去自由的人感觉长夜慢慢、铁窗无情的最刻骨铭心的记忆。那么高墙内的男人们到底是如何解决生理问题的呢?

更多时候监狱里的男人是靠自慰,也就是传统所说的手淫和现代男孩子常挂在嘴边的“打飞机”来解决性焦渴的。监狱也是同性恋相对高发区。有些新进去的年龄较轻的男孩子,特别是模样身材又好的新犯人,往往会遭到服刑年头多,性压抑久了的大男人、老男人的性骚扰甚至是性侵。这在监狱里虽然是不被允许的,但如果不是做得太过份或弄出太大的动静来,管教们也便不会知道,或者有些什么迹象,他们也司空见惯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