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处对象技巧  六招让你迅速摆脱单身

2016/5/14 10:50:39作者:U-lihuir…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合适的另一半是件和内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对他好,珍惜你们的缘分。真心对待。真心的对待她,宁愿自己吃点亏,也要让对...

遇到合适的另一半是件和内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对他好,珍惜你们的缘分。

一、真心对待。真心的对待她,宁愿自己吃点亏,也要让对方开心快乐,把对方的快乐当成自己的追求。

二、关心照顾。要时刻关心对方,你的好她会感觉到的,将心比心,她一定也会对你好的。

三、忠于对方。处对象要忠诚于对方,切忌脚踏两只船,那是不道德的行为。

四、完善自己。如果自己身上有对方不能容忍的缺点,要不断的提高完善自己,让自己变的完美起来。

五、容忍对方。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要相互包容,容忍对方的缺点会让你们相处的更好,更幸福。

六、要想深入了解对方并不容易,需要双方在一起生活至少半年以上,有的甚至得两三年才能彻底的明白他/她到底适合不?有的年纪大的可能会发愁,我根本没有时间花两三年这么长时间去深入了解对方。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方法,让你快速的了解对方到底合适与否

第一步,你要和对象以及他/她的朋友圈的人一起聚个餐。目的呢非常简单,就是要了解对象身边的朋友圈里都是什么人,正所谓人与类聚物以群分。通过观察他她的朋友就能大概知道对方是什么类型的人,以此来判断你们处世是否属于一个类型,不同的类型到一起会很痛苦。同时也能观察一下对象在他的朋友圈里处于什么位置,是非常拥护还是有些不待见,听听他的朋友怎么评价他,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第二步,带着他和他的朋友圈一起去K歌。目的呢也非常容易理解,除了进一步了解他的朋友圈以及他在朋友圈里的口碑外,我们也能了解他是否很自我。K歌的感受大家都应该很清楚,不管你唱得好不好,肯定都想展示自己的歌喉,即便你坐在下面慢慢倾听别人唱歌,你的内心深处也是希望自己能上去唱的。就算是非常内向,不愿意唱歌的,他也不会希望别人长时间在自己面前卖弄自己的歌喉,会希望早点结束。这个是正常人对K歌的反应。你要通过K歌,来观察他是否能顾及别人的感受,如果他是麦霸,果断放弃吧,他只会考虑到自己玩爽,不会顾虑到朋友的感受的。而且麦霸是不受欢迎的。你K歌不会希望碰上全是麦霸吧,那同样别人也不喜欢麦霸。

第三步,你要看对方会不会做饭做家务。这个原因非常明确了,就是要了解对方将来能不能一起过柴米油盐的平淡日子,能不能一起吃苦。两个人在一起,当一切都很愉悦轻松快乐的时候一般很少吵架,当遇到家庭困难,没有那么多自由时间时间去玩,去浪的时候就容易产生矛盾。这也是考察对方是否愿意承担家庭责任的指标之一。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只有三点原因:1.是从小不愿意学做饭和做家务,从来没有帮父母分担家庭责任的意愿,当需要家人共同承担的责任,自己选择了逃避。他连父母的劳累都不愿意分担,结婚之后对你就能替你分担?2.是可能家长比较娇惯他,怕他吃苦,怕他受累,不忍心让他做家务,这样的孩子都是宠出来的,一般都是公子哥大小姐脾气,不适合居家过日子。3.要么就是这个人特别懒,干什么都不积极,不上进。我想上述三个原因不管是哪个都不是我们愿意看到接受的,一个是对家庭没有责任心,一个是娇生惯养出来的,一个是懒惰不上进。其实不会做饭是小事,可能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外面吃或者叫外卖,但最起码他应该会做,并且需要的时候愿意做饭。如果一个人连饭都懒得做,将来有了孩子就更不会负责。带孩子比做饭要辛苦的多。老人如果得病住院了,照顾老人更是比做饭更辛苦,真的指望不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