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忘掉一个人?  以下5个要点告诉你怎么忘掉

2016/5/9 15:23:46作者:U-xubowe…来源:伊秀情感网
1.好好想一想现在这样值得吗?也许现在自己正在失恋的时刻,为了对方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觉到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为对方做了那么多,却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8.让自己忙起来也是一个好办法,多找几分兼职,让自己忙到没有时间想其它事情,习惯了也就好了。多参加一些活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9.和朋友聊天,向朋友诉说,从而释放自己的不快乐。或许朋友会带你走出严寒的冬天。

10.尽量不听伤感的歌曲,和你们曾经一起听过的歌曲,不要刻意去忘记,更不要刻意去想起。

11.多结交异性朋友,当你找到下一任男朋友时,也就是你忘记的时候。或许有些东西我们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但是再想起时,便不再那么疼痛。把记忆留在心底最深处,有一天,我们偶尔想起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