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白才是好 两个小技巧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6/5/8 11:42:57作者:U-caijin…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好的表白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

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

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你搞得浪漫一点,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

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达爱意,又称示爱,在这种情况下通常被认为是建立恋爱关系的方式。

表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如当面表达,写情书,打电话,网络即时通讯,送礼物如送花等。这些都算是比较传统的表白,更有甚者一、为了追求创意,而创造出很多另类的表白方法。

1.我厚实的肩膀,仅给你疲惫的依靠。

2.昨天,你可以拒绝我的表白,但我会等到你愿意爱的明天,不管有没有那么一天。

3.我陪你,只要你愿意,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

 

4.你若接受我将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若拒绝我将是世界最痛苦的人。

5.你在现实中拒绝我的时候,我多希望是在做梦,你在梦里接受我的时候,我多希望那是现实。

6.我希望,你是我此生,这份爱情故事里的主角。

7.我的低头沉默只是在考虑,而你却当成是拒绝。

8.执笔为情,落纸写你,人生浮华,岁月依托,执你一念,倾世永远。

9.有些话,我只对最心爱的人诉说,而你却常常听见。

10.你的身上是我爱情的另一半,我用上半生去找你,你可愿意陪我走过下半生。

11.我的爱,诞生在很久很久,那个见到你的从前。

  

二、直接表白法

1.直接跟对方面对面的说。找个合适的场合和时间,将对方约出来直接跟对方。

2.情书。将自己需要表白的话都写成表白情书。

3.电话、手机表白。在电话手机里面表白可以减少很多的尴尬,不需要直接面对对方的眼神,也许这样对于一些胆子稍微小的人来讲是一种很不错的表白手段。

4.手机短信、网络通讯工具。通过手机短信、QQ消息、微信、E-mail或者流行的微博等表白,用简单的话语说出自己的心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