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道歉的话大全 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了

2016/5/2 16:13:10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生的朋友,无需频繁联系,心中却永远铭记;一生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却一定知心知意。虽然偶尔也会发发脾气,牵挂却一直在心底,还望朋友莫要在生气。

一生的朋友,无需频繁联系,心中却永远铭记;一生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却一定知心知意。虽然偶尔也会发发脾气,牵挂却一直在心底,还望朋友莫要在生气。你们告诉我,不管我飞得多高走得多远,累了都可以回到家的港湾。妈妈,很抱歉上次因为忙碌忘记你的生日,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生我气。年纪大了,您和爸爸一定要保重身体!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希望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请原谅我吧。生日的时候要开心,原谅我,相信你会更开心的,嘻嘻!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生日快乐!赐予我愉悦的心情,令我学会微笑;赐予我灵魂的舒展,令我学会展颜;赐予我宁静的心态,令我学会安然;赐予我个消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没你的日子只剩心烦。

因为我的鲁莽,让你痛苦不堪,过后方知友谊珍贵,不值得因为小事闹翻;于是我把懊悔做成甜点,将后悔做成大餐,用诚意写成短信,邀请你入席,向你致歉;愿朋友你大量海涵!在我身边,不觉有多美妙;不在身边,心里无故烦躁。我知道,因为我的无理取闹,让你有些懊恼,对不起是我不好,别再生气照不照?愿你看到我能笑一笑!朋友间的相遇是温馨的,相知是诚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尔闹了矛盾,那绝对是我心的。我对你的祝福是暖心的,朋友之间莫忘联系,祝你永远是开心的!

手里握着相思的笔,写出一句对不起。今生遇见你是最美丽的奇迹,想要与你谱写出最动人的结局,亲爱的不要再生我的气,愿我们的爱情幸福美丽。遇见你是我的错,喜欢你是我的错,爱上你是我的错,让你生气伤心掉泪,我罪该万死,你惩罚我吧(原谅我),让我一错到底,让我遗臭万年,这是给亲爱的“解气”的最好办法。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孩儿还不懂事的惹您生气,对不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我的冲动,让你心痛,让你我之间阴影蒙;时光匆匆,流水向东,想起你我情意浓;盼你原谅,歉意遥送,但愿你敞开心胸;山水万重,语尽词穷,只望与你笑相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