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男朋友标准有哪些特质 以下介绍几种衡量男朋友的标准

2016/4/30 23:23:08作者:CYL16-wu…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想要女朋友不无理取闹,方法很简单,只要稍微改变一下相处方式,在她眼里,你就是最佳男友。在爱的甜蜜世界里,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

最佳男朋友标准有哪些特质

如果你是男生,我觉得你应该学习怎么样做好一个男朋友,如果你是女生你应该学习怎么要求自己的男朋友。在爱的甜蜜世界里,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合格的男朋友可以让你喜欢的女生感到幸福。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方法/步骤
女人最大的谎言“说实话,我不怪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说了这句话,请你放聪明点 打死都别说实话。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细节决定一切,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稳重、大方、体贴、有品位的男人,所以当你和女孩子相处的时候你的举手投足的气质影响一个女生对你的好感。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如果在一起约会请不要在她面前干别的事情,这会让她觉得很不尊重自己。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在女人的面前尽量不要提别的女人,这会使她们感到不舒服。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每个女人都是喜欢浪漫的,所以有时候不妨给自己喜欢的人来一个小惊喜,她们会很感动的。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花钱的时候不要斤斤计较,她们往往很看重一个男人肯不肯为自己花钱。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也许你随口的一句承诺她真的放在心上了。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不要轻易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包含着不只是爱情它还有亲情,所以当你们的感情还没有深到变为密不可分的家人时,别轻易说它。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和女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不要先放下筷子,作为一个女生如果男的都饱了她不管有没有吃饱都不会好意思再吃下去的,所以比她晚放下筷子是对她的一种体贴。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和女友不管是吃饭还是去别的地方,别做个话题终结者,俩人要有话题不然气氛真的非常的尴尬。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在女友的朋友面前,要大方得体,别扭扭捏捏,女人在外面也是很要面子的。
大事方面,不要含糊。恋爱中的大事,就是可能会成为你们关系的一个转折点的事情。举个我自己的例子。我们交往中间的一年深受我父母的反对和折磨,我父母本来已经给我相中了我们家乡市里的一个据说很优秀的男生,两家父母对彼此的孩子都很满意,那个男生对我也很有兴趣,想相处试试。我父母软磨硬泡,说我也不用和我老公分手,只是在同时给那个男生一个机会接触接触,两个人比较一下。我当时已经和我老公在一起两个月左右,虽然时间不长,但我想不出任何的理由要放弃一个让我能和他很自在地相处,像好朋友一样无所不谈并且我一看到就能很开心的人,而去和另外一个从来没接触过的人相处,去寻找那可能有也可能永远不会产生的爱情的火花。

想要女朋友不无理取闹,方法很简单,只要稍微改变一下相处方式,在她眼里,你就是最佳男友。那要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佳男友守则。

一:男人千万要记住,自家女人绝对不要拿来和别的女人比较。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婆如何如何好,别数落她不漂亮,她能嫁给你那是你的福气,你还这么说,真是很不应该。对大多数女人来说,听到自己最爱的人说她的一句好那是比所有人说她的好加起来还受用。何况,爱她还忍心伤害她吗?
二:不可以三天两头的冷落她。女人都是敏感多疑的,她会把很多事情往消极的方向想。其实出门前的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回家推开门时的一个拥抱都会让你的女人以后想起来感动万分,这些对于男人一点都不难做到,不是吗?记得在你难过时告诉她让两人一起分担,在她难过时要牵着她的手把手心的温度传给她。
三:不要摆脸色给你的女人看,一个对女人使脾气的男人是很可恶的。你在生意场光鲜整洁,她在家中忙里忙外的,繁忙的家务已经让她有了一肚子火了,你应该要知道就是因为她在你背后所做的这一切才能让你无后顾之忧。试想一男人下班后回家说:老婆,你忙了一天,辛苦了!女人笑笑说:没什么的,你才辛苦呢!那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