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个男的到底对我有无意?

2016/4/28 17:10:01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没有恋爱经验,最近有一个暧昧的男性,他挺优秀我也喜欢,但是就是迟迟无行动。我想结束这种状态。他确实表现的喜欢接近我,所以我就主动提出类似约会的邀请。

网友倾诉:

我没有恋爱经验,最近有一个暧昧的男性,他挺优秀我也喜欢,但是就是迟迟无行动。我想结束这种状态。他确实表现的喜欢接近我,所以我就主动提出类似约会的邀请。后来发现,他本身就喜欢跟女同事聊天开玩笑啊,并不只对我。就觉得是我自己想多了,可是他冷了一段时间后,又开始找我了。突然一天晚上他发信息,在我家附近,不如一起吃宵夜,之后差不多一个月两三个电影的互相约,流程就是吃饭,看电影。而且感觉他故意不想让公司其他同事知道我俩的事。且私下基本不聊微信,就是不冷不淡的偶尔约。到现在没有任何一方把话挑明,话语间也很少暧昧。我主动,他就缩,我没音信了,他还是一如既往接着约我。他这忽冷忽热,到底想要干嘛?

编辑回复:

没什么意思,就是养着备胎先,说不定哪天就转正了,但是又实在不甘心,再养养吧。一个男的要是真喜欢你,想追你,夸张点说上刀山下火海也会奔去找你生怕你跑了。你现在都应该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喜欢男生的类型,喜欢的相处方式,找个愿意坦诚相待的人去相处,不应该再花一分钟在这件无聊的事上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