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月薪决定你的结婚对象 详细的恋爱与金钱关系解读

2016/4/25 16:52:43作者:M-humeng…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想总是很美好,现实总是很残酷。他们就是大龄未婚青年家族。现在社会找对象难,难在哪儿呢?除了长相、性格、学历以外,收入也是择偶的一大关键因素。

梦想总是很美好,现实总是很残酷。在中国有这么一个庞大的家族,他们常年于各大相亲会,他们就是大龄未婚青年家族。现在社会找对象难,难在哪儿呢?除了长相、性格、学历以外,收入也是择偶的一大关键因素。不同的收入,就有不同的择偶标准。其实你的月薪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你的结婚对象的层次。
如果有房子有姿色,收入多少根本不重要,肯定有一大批男人可以依靠或者被依靠。
如果有房子没姿色,请一定看清来投奔你的男人,看他们为的是房,还是你这个人。
如果没房子有姿色,找个男朋友租个房子,勉强够生活,只是漂亮衣服买不了了。
如果没房子也没姿色,找男朋友这个事可以先放放,先享受一个人的自由自在吧
1600元以下
如果还有对象,绝对真爱

如果单纯想靠这点工资娶个老婆,貌似有点困难哦。不过也不排除有些姑娘不看重这些,如果有个天津姑娘在你工资低于1600元的时候,还愿意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小编想说,你还挑啥哦,那是真爱啊,请好好珍惜她吧!

1600-2500元
好与不好,全靠运气

这类天津男人呢勉强可以混个温饱,找不找得到那个命定的她就完全看人品和运气了。运气“好”的话找一个月薪三四千的姑娘结婚,只要没有太大奢求,生活还是可以很平静安稳的

2500-4000元

需安于现状

这样的收入在天津找个没有太大要求,性子温润的姑娘还是基本可以的,生活也基本安定,当然如果夫妻俩都是潜力股,那么以后的日子还会更好。

4000-6000元
这是一个尴尬的处境
这样的收入在天津也算是混得还可以了,你以为很容易找到结婚对象。其实不然,这样的男人,往往有点小骄傲,很容易形成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心态。带着这样的心态,找与之相匹配的姑娘,貌似也有些困难啊。

这样的收入应该说找个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姑娘都很简单了。然而,这样的男生一般都很抢手,主动权和选择权都在他的手里,很容易在万花丛中挑花眼,不知道选哪个好。
15000元以上
传说中的单身贵族
除了要求名车豪宅的,一般的姑娘几乎无法抵挡他的魅力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