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人都告诉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2016/4/22 17:45:22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是小学同学,偶然的机会又重逢了,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菜。两人虽说异地,但是也甜甜蜜蜜。转眼就毕业工作一年了,准备谈婚论嫁。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是小学同学,偶然的机会又重逢了,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菜。两人虽说异地,但是也甜甜蜜蜜。转眼就毕业工作一年了,准备谈婚论嫁。两家条件差不多,就是我读的书比较多。恋爱还没什么感觉,讲到结婚,突然害怕起来。因为他的工作不稳定,在做生意。做生意万一赔了怎么办?再加上亲戚在旁边扇风,说我完全有条件找个更好的,更有钱的,说我研究生白读了,人家谁谁谁专科毕业找的多有钱,家庭条件多好,等我以后结婚了,没钱花就知道找个有钱的多重要的等等,甚至还有的亲戚张罗着要给我介绍好的相亲对象了。我家人还是满认可我男朋友的,就是也怕别人说,一个研究生女儿还嫁成不如别家这样。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编辑回复:

有一种亲戚,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好,不煽风点火能死,反正把别人拆散了别人倒霉了他们不用负责。他生意成不成功不好说,但是婚姻和生意都是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一直没有风险的,如果连和一个人一起承担风险,一起走下去生活的勇气都没有,摇摆不定不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是不会有幸福生活的。这点勇气和承担责任的心都没有,你要怎么跟他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