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分手怎么挽留  从这4点去挽回她的心

2016/4/19 16:40:22作者:CYL16-li…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你死心的原因 列一张你每次让她痛心的点的清单。每一次,她什么时候会流眼泪,会不理你,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会,会听一些伤感的歌,看一些爱情电视,其实...

一、对你死心的原因   列一张你每次让她痛心的点的清单。每一次,她什么时候会流眼泪,会不理你,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会,会听一些伤感的歌,看一些爱情电视剧?其实,你都会发现,她不开心了,她因为你的某些行为导致的很失望与痛心了。那你,可以绞尽脑计的去回想一直以来,你曾经让她有过如此伤心的行为,然后,把它们列成一个清单,一一写出来。这些,都是导致她慢慢死心的点,积累越多,问题就越大,那后果可想而知。    在感情中出现问题,从根本上来说,都是男人造成的,因为他没有尽带领好一个女人的责任,无法引导她达到相互默契,才导致她走偏走歪。所以,女朋友死心,大部分是你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你的坏毛病、坏习惯日积月累让她彻底失去了信心和耐心;分手前的争吵让矛盾不断升级,终于让对方歇斯底里到提出分手;你与异性的暧昧甚至出轨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你一直给予她承诺,却始终没有对她实现;;死心只因为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却感受不到你的爱意和用心,让她觉得累了。

二、降低矛盾点   放低姿态,承认错误。情感专家说:“不要给她发什么‘你今晚的表现让我太失望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相互冷静一下’。你只要跟她说,‘宝贝,是我错了。’哪怕她继续说对你很失望的话语,也不要因此而乱了阵脚,尽量在一条短信内给她稍微解释一下这件事,并且把所有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无论发生什么矛盾,都不要再去争论谁对谁错,赢了对错,输了感情多不值当。而且在女人的观念里,没有对错,只有爱和不爱,你爱我自然会包容我,忍让我,哄我,哪怕是我的错,但是你争个不停就是不爱我,就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放低姿态,主动承认错误。

 一个已经对你死心的人,你所有死缠烂打和苦苦哀求都是没有用的。你要挽回她,就要学会冷处理,立刻停止一切疯狂的行为,从朋友做起。情感专家说:“朋友的意思就是你无权过问她现在和哪个人在吃饭,也管不了她什么时候回复你的短信。朋友也不会经常和她聊感情的事。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朋友关系,能够降低她的防备心,但如果你反反复复,她就会不相信你,认定你是为了挽回撒谎。这样更容易引起她的反感的。”冷处理不代表冷暴力,如果你不了解这点,可以搜索“冷处理”,有更多详细解读。

三、自我提升    样貌不能改变,但是很多人都会忽视了自己可以更美,可以百变,可以让自己的精神面貌更好,在改变的过程改变自己的状态。简单一点说,人的改变是由外到内的,在展示或交流的时候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当一个人首先改变的是外表,而这个变化是很容易被周围的人发现的,外形改变了,生活方式就不一样了,魅力就上去了。除了工作服没有变,其他都变了,除了服装外的改变,其他都能发现。不是说你穿着工作服他就看不出来,内在的东西是由内心散发出来的。    精神和肉体,在跟一个人相处久了就不再粉嫩也不再是当初的美好,再后来,直接忽视了不展现自己,浪费了自己的魅力。你可以认真地想想,相识的场景第一眼的感官,是否就是入门的第一关?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都会看到这个人样貌可以,衣着可以,精神可以都会有谈下去的意愿。

四、增加联系
增加对方的投入。爱的体验,就在于投入的多少。你投入得越多,你的爱体验就越强。所以,通过增加对方的投入,比如时间投入、金钱投入、情感投入等,你们一起尝试从未做过的事,都能促进你们的感情发展。   推拉。当你尝试邀约后,她表示“我不确定到时去不去”,这时你可以回:好,不知道为什么想问的第一个是你,如果这样我约其他人吧,挺遗憾的。”谈话的最后,要懂得切断话题,不管对方回复什么,及时抽离,比如“公司有事情找我,下次我告诉你什么事情,你绝对想不到”为下次的话题制造好奇点。    女人死心并不意味着挽回毫无希望,只要你找到让她死心的原因,并通过努力消除她对你的负面联想,同时,增加她在这段感情上的投入,让她重新期待和你在一起的情景,那么分手后成功挽回女朋友的可能性就很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