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人是什么性格呢 心理学家介绍几种性格类型进行分类

2016/4/15 22:10:01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哭的人情绪不稳定,就是弱点。没有安全感哭可以引起别人的关注的关心。成年后情绪控制能力基本成型,是性格的一部分,从小时候一直爱哭是我唯一天赋,是上天的错误.

爱哭的人情绪不稳定,就是弱点。没有安全感哭可以引起别人的关注的关心。成年后情绪控制能力基本成型,是性格的一部分,从小时候一直爱哭是我唯一天赋,是上天的错误,爱是一切晴天孤独我知我是你生命里不合穿的衣服,不能再成为你抱负,你是小天使应该得到白云的保护,眼前的残酷 让我来分身去顾,假如你跟他不再快乐我代替你哭,因为眼泪是我的传输,假如你回来找我倾诉我代替你哭,能为你伤心都算幸福,看着火柴短促生,像我们的爱情,眼泪已经尽失,你的离开不是无情,也许我的呼吸太轻留不住你声音,是一场注定的宿命,你是小天使应该得到白云的保护,眼前的残酷让我来分身去顾,假如你跟他不再快乐我代替你哭,因为眼泪是我的传输,假如你回来找我倾诉我代替你哭,能为你伤心都算幸福,被辜负感觉我最清楚。

心理学家们曾经以各自的标准和原则,对性格类型进行了分类,下面是几种有代表性的观点:

1、从心理机能上划分,性格可分为:理智型、情感型和意志型;

2、从心理活动倾向性上划分,性格可分为内倾型和外倾型;
3、从个体独立性上划分,性格分为独立型、顺从型、反抗型
4、斯普兰格根据人们不同的价值观,把人的性格分为;理论型、经济型、权力型、社会型、审美型、宗教型。
5、海伦。帕玛根据人们不同的核心价值观和注意力焦点及行为习惯的不同,把人的性格分为九种。称为九型性格,包括:1号完美型、2号助人型、3号成就型、4号艺术型、5号理智型、6疑惑型、7号活跃型、8号领袖型、9号和平型。
6、按人的行为方式,即人的言行和情感的表现方式可分为A型性格、B型性格、C型性格和D型性格。
东方古语云:“积行成习,积习成性,积性成命" ,西方也有名言:“播下一个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可见对性格形成的看法都一样,那么什么是性格?尧谷子认为人的性格就是人性决定的人格。人的性格就是人格。  

相对均衡主义认为,事物的变化发展有失衡型、离衡型(发散型)、趋衡型(集中型)、均衡型四种相对均衡类型。这四种类型表现 任何事物包含四种状态,人性的十八个层面,每一个层面包含四个质的不同的特点,这样共有72个人格,感觉可分为强健、较强健、较柔弱和柔弱;知觉可分为好色、较色和较冷以冷淡;情感可分为善良、较善良、较自私、自私等等,历史有至善,未来存至美。每层依据标准不同划分不同的质,因此,描述人的质的词语非常之多,比如聪明伶俐,善解人意,风趣幽默,思想开放,积极进取等等。性格是人性发展的格调(级别或程度),18个人的性质,每个有4个级别,这样共有72个人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