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们不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合则合不合则分

2016/4/13 13:05:25作者:S-zhangl…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一个人若因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经有许多事积攒下来,只不过那件小事成了导火索而已!今天,我们聊的就是——那些不得不分手......

人们常说一个人若因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经有许多事积攒下来,只不过那件小事成了导火索而已!今天,我们聊的就是——那些不得不分手的理由!一直认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句话只适用于历史的变迁,然而生活在当下的我们却渐渐的发现男女之间的情感也越来越契合这句话了。分手成为了当今社会越来越普遍的现象,因为在我们如今所处的这个文明中,个体意志的独立已经越来越凸显其重要的地位了。人们常说一个人若因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经有许多事积攒下来,只不过那件小事成了导火索而已!今天,我们聊的就是——那些不得不分手的理由!缘分本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然而,作为在恋爱期间智商和情伤无限接近于0的存在,女人们总是不能跳脱到第三方的角度来理性分析当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问题。 价值观不同何为价值观不同?说的简单点就是两个人的消费理念有着巨大的差距。比如,男人觉得赚多少花一半,剩下的作为理财或者存款以备不时之需;而女人则认为活在当下需要享受生活,月光才是王道。那么,我只能说价值观存在如此巨大差异的两个人是真的不合适。世界观不同世界这么大,我只想去看看 VS 世界再大也不关我的事。显而易见,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观的两个人是没办法走的长久的。同一个世界,在两个人眼中所呈现的是不同的景象,当双方各自想要告诉对方自己眼中的世界时,矛盾就此产生,而且此矛盾是不可化解的。

爱情观不同每个人对待爱情都用自己的态度,如果对于爱情的理解差异巨大,那么这两个人也不太可能走到一起。笔者就曾经遇到过一个认为爱情就是吵架吵出来的感情,而笔者则是坚持爱情能不吵就不吵,双方互相迁就有问题一起商量解决的人。总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这句话绝对是童话剧本中的台词,爱情并非至高无上,恰恰相反的是,它脆弱无比。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爱的时候觉得什么都能克服,在相处当中才发现,世上太多的事情我们无可奈何。就算双方都肯忍让,也不一定能和美。所以就有了“无可奈何花落去”的分手。 有时爱能打破一切,有时,爱有很脆弱,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消磨掉。随着社会的发展,分手成为了越来越普遍的现象,因为在我们如今所处的这个文明中,个体意志的独立已经越来越凸显其重要的地位了。当下的年轻人越来越以自我为中心,只有在满足了自己的需求的前提下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然而仔细想想这种不被传统观念所提倡的自私其实并不难理解。在独立意志统治的这个世界中“合则合,不合则分”的观念已经见怪不怪了。那么,在男女之情日渐脆弱的当下,我们又能为这段缘分做点什么呢?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这句话绝对是童话剧本中的台词,爱情并非至高无上,恰恰相反的是,它脆弱无比。所以,如此脆弱的东西真的是不可勉强,强行的占有你只能得到它破碎的身体。

如果不想将自己的生活摧毁在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中,请理性看到这段感情,并在适合的时间悬崖勒马,否则车毁人亡只在朝夕之间。人们常说一个人若因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经有许多事积攒下来,只不过那件小事成了导火索而已!缘分本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但毕竟不是5月份的股市,涨停天天有,所以在处理感情的去留问题时我们还是需要理性的分析下再做决定。什么缘由导致不得不分手?一起来盘点吧。 何为价值观不同?说的简单点就是两个人的消费理念有着巨大的差距。比如,男人觉得生活需要有结余,赚多少花一半,剩下的作为理财或者存款以备不时之需;而女人则认为活在当下需要享受生活,赚钱就是为了花的,月光才是王道;更有胜者是赚五仟却要花一万的主。那么,只能说价值观存在如此巨大差异的两个人是真的不合适,如果勉强在一起未来也会因为财务问题而天天吵架,分手离婚都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在恋爱之初如果就发现价值观上的差异就请快到斩乱麻,否则时间托的越久受伤就越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