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扶老太被缠上逼婚 教你有效斩断烂桃花

2016/3/30 11:46:06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爷扶老太被缠上逼婚,这瓷碰的了得。原来张大爷在一次出去溜街时,看到一个老太坐路边很可怜,不断呼救。心善的张大爷把她搀扶到自己家,让她歇歇脚。没想到这一搀扶就出事了,老太从此就住在张大爷家不走了。

大爷扶老太被缠上逼婚,这瓷碰的了得。原来张大爷在一次出去溜街时,看到一个老太坐路边很可怜,不断呼救。心善的张大爷把她搀扶到自己家,让她歇歇脚。没想到这一搀扶就出事了,老太从此就住在张大爷家不走了。还说将来死了也要和张大爷埋在一起。这不得了,张大爷打听来打听去才知道她是隔壁村的人,而且有两个儿子。

可是无论张大爷怎么劝说,老太就是不回家,她的孩子也不来接她。这一住就是半年多,张大爷身体大不如前,现在又要照顾腿有残疾的赵老太,心中有苦不知说给。老太称自己一回家,儿子就会把她锁在房间里,所以她不愿的回去。而老太的儿子却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说母亲特别自私,年轻的饿时候就没事找事,父亲被气得抛下家庭不见踪影,而母亲也离家出走。剩下自己和弟弟相依为命。如今母亲一把年纪赖在别人家不肯回来,他也觉得很丢人。尽管知道母亲在哪,也懒得管。

老大爷是个77岁的光棍,可是还是避不开遇到了烂桃花。烂桃花缠人,苦不堪言。对于未婚男女来说,更是强烈要求有桃花运。可是,生活当中,有些时候是偏偏遇不到正的桃花,反而会遇上很多烂桃花。这是往往令人烦心的事情。那么,现实生活中,有或避免一些烂桃花呢?这跟风水有关:

1.主色调避开粉红

红色主火,火旺必定脾气暴躁,容易争吵。而火旺耗泄水,夫妻房事儿靠的是五行水完成的交合。所以,卧室房间的装饰色调一定要避开粉红色,否则夫妻不睦,易外遇,让小三破坏家庭幸福。

2.位置设在吉方

有些户型的卧室设在了凶方,比如设置在了五鬼、绝命位,长期居住以后,主人的身体健康极其受损,而夫妻一方也容易丧失性功能,导致小三插足的事情发生。因此,主卧一定要设置在住宅的吉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