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疑结新欢 爽爸:果然是花心大萝卜

2016/3/29 12:09:38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胡彦斌疑结新欢,被拍到和一名女性共进晚餐并入住酒店。这消息马上引来网友质疑,难道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郑爽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分手消息,还说爽妹现在很认真工作,一有时间就陪爸妈。

胡彦斌疑结新欢,被拍到和一名女性共进晚餐并入住酒店。这消息马上引来网友质疑,难道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郑爽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分手消息,还说爽妹现在很认真工作,一有时间就陪爸妈。对于胡彦斌疑结新欢一事,爽爸更表示:看来他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

三种方法教你识别花心男人:

一、爱新鲜爱刺激

男人中,对各种新奇事物心存浓厚兴趣的人,在各方面较普通人为广泛。看到这种男人,女性特别容易心动,因而这种男人拈花惹草可能性就较大。男性对于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较强烈,而且在面对这些事物时,也不像女性那样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们往往会去积极地探索,想解其真正内容。男人是为追求刺激才到舞场、酒家去寻欢作乐。

二、老实巴交遇新机

工作认真、不识游戏滋味男人,到中年后,一旦尝到游戏的滋味,则容易不能自拔。由于他们在年轻时不曾学过如何控制玩的欲望,使其执迷不悟。通常这类男人早年不是不想玩,而是压抑或者外部条件决定,玩不了。一旦有机会了一发不可收拾。

三、浪子你别碰

浪子型的男人,有风度,谈吐风趣,懂得应付场面的礼仪,学问广博,装扮入时,并擅长捉摸女人的心理。你不喜欢热闹的时候他会带你到海边散步,诸如此类的表现,令你不自觉地由心底里喜欢他。这类男人在爱情上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他的喜新厌旧心理。他喜欢追求刺激,否则就会窒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