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妇女之友 对朋友宽松却对我苛刻

2016/3/21 22:21:01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男友属于妇女之友类型的,对朋友特别的好,简直属于老好人型的。特别关系要好的,都是一些女性朋友。虽然他对我也不错,但是总是对身边女人很好让我们很生气。而且哪怕我和他朋友起了冲突,他在里在外都是维护朋友的。

网友倾诉:

我男友属于妇女之友类型的,对朋友特别的好,简直属于老好人型的。特别关系要好的,都是一些女性朋友。虽然他对我也不错,但是总是对身边女人很好让我们很生气。而且哪怕我和他朋友起了冲突,他在里在外都是维护朋友的。还说我把你当自己人才要求严格,不需要理会的人我就没什么要求了。

编辑回复:

为什么有的男人会选择做妇女之友,为什么有的男人就喜欢对异性朋友特别好,为什么有的人宁肯让自己或者自己的女朋友受点委屈也要表现出自己的好人缘,通常都是因为他们需要这种刺激,这能让他们感到自己是受欢迎的,进而得到一点自信。成年人交友绝对是有界限和原则的,任何人际圈子中所谓完全的好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性格上的缺陷,他们不敢拒绝,不愿意否定别人,因为惧怕被排斥。你男朋友就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