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反目剪露屁裤 怎么对付恶婆婆才好

2016/3/10 15:02:22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反目剪露屁裤,恶婆婆上网发文称自己在媳妇面前下了马威,对方才当自己是长辈。原来她抱怨媳妇裤子太短,训了以后媳妇竟然顶嘴。一气之下跑到媳妇房间把所有的短裤都剪破。

婆媳反目剪露屁裤,恶婆婆上网发文称自己在媳妇面前下了马威,对方才当自己是长辈。原来她抱怨媳妇裤子太短,训了以后媳妇竟然顶嘴。一气之下跑到媳妇房间把所有的短裤都剪破。还称:从此她才比较怕我,才知道谁是长辈。

此文一出,遭到了网友的一顿奚落。婆婆称媳妇在家穿的短裤很短,几乎可以看到半个臀部,这让她十分的不爽。但是媳妇认为这是她的权利,哎怎么穿就怎么穿。婆婆文中还提到,人善被人欺,婆婆善会被媳妇欺。呵呵,那媳妇是怎么欺负您了,因为穿了短裤?因为顶嘴?相反,剪破短裤后比较怕你,不是知道谁是长辈了,是知道家里有个失控的疯婆娘,为了生命安全还是隐忍你好了。

1.不同住

坚持不跟公婆一起住,如果因为各种原因妥协了,那么既来之则安之。 跟公婆起住,心里抱着两个念头,就没问题。

2.上班独立

即使你赚的钱再少,也要上班,也要力争独立,也要攒钱。即使条件不允许上班,也要求知,也要上进,也要看书看报。别人对你的尊重,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不是别人施舍给你的。

3.不说老公不好

即使婆婆他自己说她儿子如何如何懒,如何如何不上进,你千万别中圈套:是啊妈,他太懒了,我都瞎了眼了,怎么跟了他。 老公的毛病这么多年来是因为他妈妈惯的,婆婆发牢骚,你如果实在违心说不出向着老公的话,就不说话好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