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厕遭偷窥抓屁股 什么原因形成偷窥癖

2016/3/3 16:54:42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云南大学一名大一的女生小赵,在学校上厕所时遭遇了变态男偷窥。小赵认为对方是一名在校男学生,身高一米六左右。据称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多次。一般被发现后男子就俯身遮脸走人。

云南大学一名大一的女生小赵,在学校上厕所时遭遇了变态男偷窥。小赵认为对方是一名在校男学生,身高一米六左右。据称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多次。一般被发现后男子就俯身遮脸走人。小陈在2015年8月31号也曾遇到过这种事。她在二楼卫生间上厕所,一男子尾随进女厕偷窥,还用手抓他的屁股。

学校方面称会加强防范,但是因为云南大学是开放景点,所以监管难度比较大。同时,取证难也是一个问题。大多数被抓到男生,都会说是走错厕所。而且认错态度十分好,没有证据也不好说什么。一般教育后就放行了。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男人会成为了偷窥癖者?

偷窥癖的病因尚未完全清晰,只能说是一种性变态,由人扭曲的内心演化为变态行为的心理、精神疾病。年轻人作为好奇而偷看异性裸露或窥视他人性行为,并非罕事,但这种行为往往能被自己的性经历所替代,所以并非此症。也就是说,偷窥行为不一定是病,但偷窥成癖那绝对就是病了。

患有偷窥癖的人,往往与女性在一起时感到怕羞、笨拙,所以才窥视,或正常的性行为遇到障碍,所以才有这种行为。在偶然窥视得到性兴奋所产生的条件性强化。一般认为导致偷窥癖跟幼年受到不良影响有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