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少女偷人被鞭刑 青春期正常爱恋却被滥用私刑教育

2016/3/2 21:29:31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印少女偷人被鞭刑,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伊斯兰国家。在这里还存在着动用私刑。18人被公开鞭刑,原本女性受罚的情况不多,而这次还有一名未成年少女。这次鞭刑统一在伊斯兰一处清真寺前,因为偷偷和人约会,未成年少女双膝跪地,受到了鞭刑50下。

印少女偷人被鞭刑,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伊斯兰国家。在这里还存在着动用私刑。18人被公开鞭刑,原本女性受罚的情况不多,而这次还有一名未成年少女。这次鞭刑统一在伊斯兰一处清真寺前,因为偷偷和人约会,未成年少女双膝跪地,受到了鞭刑50下。鞭刑时时不时发出欢呼声,少女受处罚后需要搀扶才能起身。

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特别是少男少女时期就开始萌芽,而这个国家还用私刑去遏制人的自然需求,实在让人为之心寒。

青春期孩子出现爱恋异性是正常的,证明他们已经从小孩子进入为对爱情有渴慕的青春期阶段。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尊重孩子的人格和感情,切忌不可讽刺、讥笑孩子。正确的做法是帮助孩子正视青春期恋情。美好的爱情并不只是单纯的异性相吸,还包括高尚的情操和充实的精神生活。如果您的孩子已经有了恋情,家长应当帮助孩子分析这段恋情。

家长在这一阶段应该多和孩子聊天,注意孩子的思想动向。甚至可以安排一些亲子活动,比如:一起看场电影、和孩子一起去K歌、去看演唱会、一起进行体育运动,等等。不要刻意的“说教”孩子,而是像朋友聊天一样,鼓励孩子说出自己的想法。家长不要刻意避免在孩子面前谈“青春期恋情”。其实,家长越是开放坦白的和孩子谈“青春期恋情”的事,孩子越是能打破对“恋爱”的神秘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