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开放 对她又爱又恨

2016/2/2 17:50:55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往交往的女友都是小鸟依人清纯型的,这次想换换口味,就找了个开放的女友。一开始觉得挺新鲜的,女友总是给我带来无限惊喜,她身材也很火辣,穿着都很显身材。

网友倾诉:

以往交往的女友都是小鸟依人清纯型的,这次想换换口味,就找了个开放的女友。一开始觉得挺新鲜的,女友总是给我带来无限惊喜,她身材也很火辣,穿着都很显身材。但是最近发现她有点太开放了。我们一起出去玩,随便搂着老外或者稍微帅气的男生一起照相做pose。完全不顾及我这个正牌男友的感受,她看到我不高兴还过来安慰我说:亲,就照个相而已啦,大度点。现在是对她又爱又恨,哎...

编辑回复:

换个口味,呵呵。食得咸鱼抵的渴,或许,你女友也就拿你调剂一下口味。你看你俩多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