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请客无奈报警 网友:女人暗示够明显你就从了吧

2016/1/15 15:53:54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逼请客无奈报警,这等奇葩事发生了再上海做工程的王先生。原来原本是一次大学同学的聚会,谁知道女子坚决要请男同学吃饭。

被逼请客无奈报警,这等奇葩事发生了再上海做工程的王先生。原来原本是一次大学同学的聚会,谁知道女子坚决要请男同学吃饭。吃完了午饭不行,还非得要请吃晚饭。就是不肯下车。男同学尽情意把她送回了家,可女子还是不愿意下车。无奈之下,男同学只好报警。

这类奇葩行为,有网友调侃:男主你这都还没意会到,人家暗示的够明显了,你就从了吧。男主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好男人。

女人的性暗示都有哪些?

醉酒

你们不是情侣,她放心地在你面前大醉。(在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不是真的伤心欲绝就是明摆着对你不设防。

要你陪她回家

明知你不怀“好意”,还穿着性感地和你一起刷夜,大半夜又执意要你陪她回家,不是到楼下,而是回到她的住宅里。如果进门,她就把你放一边去洗澡,哎,那就别说了罢。

吮手指

这是众多明星在现场秀时习惯使用的方法。实际上是一种再明白不过的性挑逗,直接刺激你的感官,让你忍不住浮想联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