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家发现妻子出轨 娇妻藏个小鲜肉

2016/1/14 17:26:42作者:南向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差回家发现妻子出轨,本想提前悄悄给娇妻小惊喜。没想到回家后发现窗帘后面躲着个小鲜肉。这让这个家翻了天。张先生家境不错,能力也好。迟迟结婚,找了个小十几岁的美女宠爱有佳。


出差回家发现妻子出轨,本想提前悄悄给娇妻小惊喜。没想到回家后发现窗帘后面躲着个小鲜肉。这让这个家翻了天。张先生家境不错,能力也好。迟迟结婚,找了个小十几岁的美女宠爱有佳。因为工作繁忙,要经常出差。妻子也因此怨声载道。

原本是提前回来给惊喜,谁知道发现了妻子出轨的事情。张先生十分生气,对妻子又打又骂,年轻男子上前劝阻如同火上浇油,最后报了警。

编辑点评:

妻子因为寂寞出轨的事已屡见不鲜了,如果还想与老婆一起好好过日子就把工作调回来吧。只要老婆能真正改正错误,还是有机会和好的。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是不能说离婚就离婚的。老婆出轨,多少男方还是有些责任的吧,如果她诚心好好过,就原谅她一次吧,相信她以后会加倍对你好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