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的表现有哪些 小编手把手教你告别单身世界

2016/1/9 17:29:01作者:K-lumeiz…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作为网络流行的新词,经常被单身人士拿来自嘲,单身狗很郁闷,经常都会吐槽自己“上天对单身狗最大的恶意嘲讽就是总让他看到成双成对的东西。

单身狗,作为网络流行的新词,经常被单身人士拿来自嘲,单身狗很郁闷,经常都会吐槽自己“上天对单身狗最大的恶意嘲讽就是总让他看到成双成对的东西:街上看到情侣们的痴情暧昧,在厨房做蛋炒饭,连打个鸡蛋都是双黄的…”“然后呢?”“愤怒的砸了蛋,又看到了手上的筷子…在单身狗的世界,恍若出现在他们面前的除了成对还是成对。由于社会的竞争,性别比例失衡,人口迁移,房价上涨,大学生恋爱观念的改变,单身狗的数量就以日剧增,根据网友们对单身狗表现的看法,一般有这几点。

1.每逢节日,朋友圈都已经成为单身狗吐槽的地方,“怎么哪里都是秀恩爱的呢?可怜我这只单身狗”

2.很容易伤感,特别是安静的时候,一个人欣赏歌曲的时候,慢慢的凉意就涌上心头。

3.不停逛豆瓣、贴吧,分分钟刷微博微信,信息秒回! 这样毫无疑问,你就是一只单身狗。 

4.单身狗,还总是自恋,幻想,对美好的事物抱着一定的期待。

5.无论上厕所还是睡觉,手机绝不离开手,只要3分钟没见到手机,就感觉人生失去了希望! 彻底的成为手机的奴隶。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告别单身呢?看看小编为你支招。

1.毫无疑问,其实每个人都是外貌协会,所以作为单身狗的你一定要比恋爱中的人更要懂得打扮,不要抱着不恋爱不在乎的念头。

2.多参加活动,聚会,很异性朋友多联系,多交往。

3.成熟有魅力的,尚且有事业的男性一般更容易收到女性的青睐,所以在爱情还没有来临之前,一定要让自己的事业有所成。

4.正确的对待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有点,让异性朋友尽量看到你的存在。

5.多点耐心,其实人都是感情动物,如果真心对对方好,想必对方肯定会知道的。

6.亲密接触,多制造二人世界。若想跨越朋友障碍,最快的方法莫非就是亲密接触,适当的时候可以牵对方的手,看看他的反应。

7.不要总是碍于面子,该出手的时候就应该出手,大胆的靠前一步,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思。

希望这几点对你有用,早日告别单身世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