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生日礼物有哪些好? 教你挑选礼物

2015/12/24 13:11:15作者:T-xiaomi…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生日礼物有很多的,给男生选择生日礼物时,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他选择生日礼物。

男生的生日礼物有很多的,给男生选择生日礼物时,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他选择生日礼物。这样送出的生日礼物,保证他会喜欢和满意。投资所好,投其所需,才能送出最好的生日礼物!

方法/步骤
实用/常见礼物:
ZIPPO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领带夹、袜子、男士护肤品、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杯子、U盘、鼠标、3C数码产品、内衣、移动电源、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蓝牙耳机、登山包、眼镜、名片夹!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浪漫礼物:
数码相框、情侣衫、幸运星、情侣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绣、竹简情书、情侣抱枕、水晶摆件、生日报纸、贺卡、刻字钱包、戒指、生日蜡烛套装、沙漏、变色水杯、多功能电子鱼缸、浪漫小台灯、投影灯、水晶音乐盒、吊坠、书折love、金玫瑰花束!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DIY/刻字礼物:
包、笔、梳子、玫瑰花、手链,吊坠、戒指、佛珠、摆件、打火机、水晶奖杯、发簪、U盘、DIY蛋糕、DIY围巾、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DIY泥人、DIY相册、DIY手机壳、刻字水晶、刻字火机!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创意礼物:
测谎仪、船模、移动电源、打火机、闹钟、台灯、水杯、爱情温度计、电人打火机、牢笼鬼、车模、摆件(地球仪等)、玩具、减压球、木头钟、骷髅烟灰缸、搞笑面具、太阳能玩具、折纸拼模、星座钥匙扣、死党奖牌、娃娃、贺卡、书签、钢笔、杯子、纪念册!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情侣礼物:
情侣戒指、情侣衫、情侣娃娃、情侣抱枕、 情侣手链、情侣鞋、情侣水杯、情侣内衣、情侣摆件、情侣吊坠、情侣睡衣、情侣手机壳!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恶搞/恐怖礼物:
仿真蛇、骷髅摆件、吓一跳木盒、诅咒娃娃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在多数英语国家,人们在生日聚会上唱《祝你生日快乐》歌,祝福过生日的人。一般是在生日Party上有人捧出点燃生日蜡烛的生日蛋糕时大家齐声歌唱(一般要关灯,保持房间黑暗)。生日蛋糕一般是一种装饰的非常漂亮的蛋糕,而且在端上来的时候上面要插上与寿星年龄一样多的蜡烛。寿星要默默的许个愿望,然后吹灭蜡烛,这是因为古时欧洲人相信烟是能升上天堂的,许愿后吹灭蜡烛,就代表愿望能随著烟传达到天空。而如果是一口气就吹灭了所有的蜡烛,那么愿望就可能实现。有种迷信说法认为如果把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寿星一般要切蛋糕的第一刀,除非是太小父母才可以代劳。
如果生日聚会在一家餐馆举行,那么也会唱生日歌。餐厅的服务生可能还会领唱接着就会送上餐后甜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蛋糕,可能免费也可能不免费)。 这个餐后甜点可能用一些发光的东西代替蜡烛。餐厅的其他顾客一般会加入进来一起祝福,唱歌。 在一些餐厅还会有特别的非传统生日歌去和舞蹈表演。对于一些特别的生日或者因为蜡烛的数目会有引起火灾的风险,特殊的蜡烛可能会取代实际的多个小蜡烛。这些蜡烛做成数字的样子,例如5岁生日可能在蛋糕上点一支象数字5的蜡烛,50岁生日点一支象数字50的蜡烛就行了。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特别的日子,所以一般过生日的人都会受到朋友和家人的特别待遇。正因为此,小孩子都对自己的生日十分的期待,甚至希望早点来,但是成年女性则比较反感,因为又有人来祝贺自己老了一岁。除了聚会之外,在生日这一天还会有礼物送给过生日的人,一般来说会得到一大堆朋友和家人送的礼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