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姑娘没有你我过的能好吗? 详解分手后男生的想法

2015/12/22 16:12:19作者:W1-yaoda…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很容易养成一种习惯,当他发现每天都做的事情不存在后,就会觉得缺了点什么,心理上忐忑不安。正如恋爱,当男人已经习惯了她在身边的日子,一起看看吧。

一日无聊在网上溜达,朋友在MSN上冒出头儿来,看其名字,愕然!“中国式分手了别再找我心依旧情复燃”!

人很容易养成一种习惯,当他发现每天都做的事情不存在后,就会觉得缺了点什么,心理上忐忑不安。正如恋爱,当男人已经习惯了她在身边的日子,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融入骨子里,甚至轻易分辨出她身上的气味,所以男人分手后会感觉世界坍塌了一样。要想创建一样事物很难,而毁掉一切会很容易,但是想重建新的事物就是难上加难,如果轻易说出分手,女人离开之时,男人是很难习惯缺少她的生活,选择分手就是在各自己出难题。
有人说,分手之后就可以恢复自由之身,何乐而不为呢?虽然刚开始男人会很兴奋,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他会发现无法相处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对于要多久才能适应,没有人能确定。而且,男人的心中总会有着前女友的影子,时常将前女友与现女友相比较,会导致两人之间矛盾的升级。
男人分手后要想找到新的异性,总是会从身边熟悉的人开始寻找,不过哥们兄弟一箩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谈个恋爱都很难。据研究,女人拥有惊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将伤心发泄出来就会恢复得很快。男人因为身边朋友少,没有后被候选人,也就没有人给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后会很困扰。

在传统观念里,女人总是弱者,而且分手后会比男人更难接受这个事实,甚至一蹶不振、意志消沉,长期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中。其实男人更害怕分手,中国重男轻女的观念一直都存在,而人口比例中的男性远远超过女性,在僧多粥少的今天,几个男人争夺一个女人呢,男人还要担心分手后是否还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呢!

 

看了半天才知其在和女友分手后,渴望步入友谊新境界的四句箴言,拆解一下就是“中国式分手、分手了就别再来找我、我心依旧、旧情复燃”,不过到底能不能实现男人藕虽断、丝还长的梦想,还真是见仁见智。
中国式分手
他说:“大抵我们还没有结婚,所以不能跟上潮流弄个’中国式离婚’。但是分手的情形亦符合我国的国情,考虑已久,咱分就分个不崇洋媚外,纯正中国特色。


 

男人,难人啊!为了争夺那有限的‘女友资源’,头破血流,争分夺秒;再加上目前日盛的‘阴盛阳衰’趋势,找到一个伴儿容易嘛……
不容易!所以分手后,仿佛突然被重新插上了独身的标签,在茫茫人海中再度寻找买主,人家自然是抢手货,咱就落得个‘人比黄花瘦’,光挺个肚子有啥用,都想找个‘年轻貌美女大款’,这么多定语,没你的份啊!倒是‘成熟稳重男大款’比比皆是,供求关系决定一切,市场经济不相信眼泪,结婚也好,男女朋友也好,分手的事,大抵是如此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