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我们不可能代表什么? 揭秘女人不会告诉你三大的秘密

2015/12/21 16:34:28作者:T-xudong…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有的女人都喜欢被搭讪。 大家想想,女人出门至少打扮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为的是想有更多邂逅机会。女人喜欢坏男人,永远不会告诉你,她喜欢你。

 

全世界的所有人都告诉我们,只要做好男人,美女争着要你,只要你续继做好男人就可以了,美女天天找好男人的。好男人的标准形象是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雀,不去鬼混,超级老实,没用情趣,中国传说中的好男人董永,就是这样,所以七仙女下凡嫁给好了。 
第三,女人永远不会告诉你,她喜欢你。  
一个女生无论她多么喜欢你,暗恋你。她也不会跟你说,她喜欢你。因为如果这样做的话,等于自掉身价,会被其它女人视为过度前卫,很易被人视为坏女人的。女性的矜持不允许她这样做的。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