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话题大收罗 让相亲从此不再尴尬

2015/12/17 10:22:01作者:O1-hu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剩女剩男扎堆的今天,相亲已经成为了潮流。那么相亲的时候,了解完基本信息是不是总是大眼瞪小眼尴尬得没话说了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相亲时的聊天话题吧!

如今,在这剩男剩女一堆堆的时代,各种相亲节目、相亲大会、相亲活动可真是层出不穷啊!去相亲的人都想找个好伴侣,当然,那些被逼婚的除外哈。相亲的时候,了解完基本信息是不是总是大眼瞪小眼尴尬得没话说了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相亲时的聊天话题吧!

1、聊工作。当然不是简单地问人家是做什么的、在哪上班之类的这么..简单的问题,可以做一个深入的了解,比如这份工作主要是做什么的啊、平时都接触什么样的人啊、由此慢慢地深入,这才是一个会聊天的人!

2、聊运动。一般人都会有一两项自己喜欢的运动,也许你会发现你们的共同点,有了共同的爱好就更好聊天了,顺便可以约下次见面的时间。

3、聊品味。这个话题可能略微深刻了一些。男人的品味可以从最基本的三个方面:手表、皮带、钱包。当然这些还是用观察的来得直接一点。那么你们可以从酒开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谈论,问问对方的看法。

4、聊未来。这一点很重要,一个优秀的人总是会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好的规划,两个人要有共识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5、聊人生。一个人的三观是很重要的,了解对方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可能早点认识对方,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人。针对一些事情询问对方的看法,在对方针对某事做出评论中可以了解到对方的三观。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