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是什么? 手机可能是你们婚姻的终结者

2015/12/13 14:12:01作者:W1-linyi…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出轨症状,首当其冲的是对你失去性趣。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失去了那方面的兴趣和冲动,那么基本上就只有这两种原因,一是他身体出现了什么毛病,二是他已经不再需要你了。

聪明的女人懂得观察男人的行为举止,并在男人有出轨之意前及时作出挽救。想不到吧,其实男人出轨也是有迹可寻的。
说到出轨症状,首当其冲的是对你失去“性趣”。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失去了那方面的兴趣和冲动,那么基本上就只有这两种原因,一是他身体出现了什么毛病,二是他已经不再需要你了。这也是十分严重的一个症状,因为说不定他早已经在外面有了精神依靠或肉体伴侣。

其次是男人的日常,经常心不在焉,总处于游离状态。男人在和你说话的时候人在心不在,不知道也不在意你说些什么,做事情的时候总是出错,情绪阴晴不定。虽然这有可能是他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出现问题又不想让你担心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更年期来临的症状,但也有可能是出轨前的症状。据了解,很多被背叛了的妻子都说丈夫出轨前都会有这样的状态反常情况。

除此之外,男人在出轨边缘时,总会对手机异常的敏感。看电视剧也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对他的手机特别过分关注,那么肯定有鬼。这个时候,女人就要格外小心了,不要小看了小三短信的破坏力,因为手机短信往往是出轨男女的着床,它们足以撕毁你的婚姻。
说到出轨迹象,怎么能少了加班和出差?如果你家男人经常加班或出差,你就要打醒12分精神了。据不完全统计,60%的出轨艳遇不是发在出差就是发生在出差的路上。更有甚者,嘴上说出差,实刚早已温玉在怀!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或在出轨的路上,那么他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心虚,眼睛不敢与你对视。为什么?因为眼睛往往会泄露一个人内心的秘密,更何况是一个正在挺而走险的男人。所以女人要抓住时机,探明虚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