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味道你读懂了吗  4大特征暗示感情危机

2015/12/10 18:58:01作者:O2-hu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甜蜜的爱情,幸福有着过着两人世界,不为他人干扰,插足。不幸的是,由于种种,出轨也越来越普遍。出轨无疑是对现阶段感情背叛,而大部分人都渴望拥有…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甜蜜的爱情,幸福有着过着两人世界,不为他人干扰,插足。不幸的是,由于种种,出轨也越来越普遍。出轨无疑是对现阶段感情背叛,而大部分人都渴望拥有完好无缺的爱情,跛脚的爱情宁愿不要。然而,在生活中,总有一些精明的人偷腥不被发现,沉溺于爱河的你自然是被蒙蔽了双眼的。那么,处于爱情情网中的你,是否感到彷徨?是否感到爱情危机呢?今天,小编为你盘点对方出轨的几大特征~

一、经常看手机,时而看着手机发笑,不能让另一半看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又把它删掉,毁尸灭迹。手机往往会暴露他们的出轨,所以,他们对手机会格外敏感。不会轻易把让另一半发现手机里的秘密,洗澡、上卫生间地时候也不忘把它带在身边。所以,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女人那么爱查看对方的手机,她们只是在寻一份莫名的安全感,爱她就向她坦诚,让她看看也无妨嘛~

二、变得注重自己的衣着行为。一个不爱收拾自己的人。突然变得注重自己的外表衣着,这个要留心啦~往往悦心的穿衣打扮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从不在乎对表的ta突然很爱美,自然有点猫腻啦~
三、对你唯命是从。平时你说东边,他就唱西边的,突然对你三从四德,这也表现太明显了吧~在外面也小三约会完,回来面对另一半感到内疚了,只能做点事情补偿。
四、经常以加班为由很晚才回家,回到家还心情愉悦。加班,这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近来总说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工作狂”都代表感情出轨。当然,有段时间加班赶项目还是正常的。
出轨可大可少,要找到证据再逼宫吧,如果无中生有只会使对方疲倦,这无疑也是一个错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