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的聊天记录 找对话题让她拜倒你

2015/12/7 18:57:29作者:min66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熟女的聊天记录,没事上网就喜欢找熟女聊天。下面分享点个人经验,只要你不要去聊一些女人不喜欢的话题,一般不会被拉黑名单。当然,如果懂得投其所好聊有趣的...

和熟女的聊天记录,没事上网就喜欢找熟女聊天。下面分享点个人经验,只要你不要去聊一些女人不喜欢的话题,一般不会被拉黑名单。当然,如果懂得投其所好聊有趣的,那么获取熟女的放心就更容易了。


找对话题让她拜倒你:

1.聊感情

聊一聊你某个朋友的浪漫恋爱史,说最近你的朋友被她女朋友给甩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朋友长肉了,不帅了。当你说完这个故事以后,可以随口得出一个结论:说凡是动不动长肉的男人其实都是gay。

2.开导心理

比方说你此时特别绝望;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谈过恋爱了。或是听熟女诉说她的苦闷烦恼,只要对方愿意向你打开心扉,你就离成功走进一大半。

3.创造吸引力

把妹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在你跟女人之间营造强有力的情感吸引。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创造吸引力,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事也不要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