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女生聊天找话题 6个方法帮你找话题

2015/11/16 18:56:40作者:L-huangp…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不是经常碰到女生,却不知道该怎么和她们聊天,在一起没有话说,好尴尬。今天再教大家一些与女生聊天的技巧 - 如何找话题。觉得不错的话......

你是不是经常碰到女生,却不知道该怎么和她们聊天,在一起没有话说,好尴尬。今天再教大家一些与女生聊天的技巧 - 如何找话题。觉得不错的话,后面还有哦。

方法/步骤
1、其实,最好找的、最方便的话题,可以从女生自己开始,并且整个话题围绕她们来展开,这种方式开启话题,很容易获得女生的好感,因为,这样她们会觉得你很关心她们。

2、首先,可以从女生的形态上找话题。例如,“你最近瘦了。”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听的话,即使所有人都知道你说的是假话,但是女生还是很受用。人人都喜欢听好话,这总比说“你又长胖了。”好得多。然后,从这个开始,延伸到减肥瘦身、体育锻炼、减肥产品、消费能力等。

3、然后,可以说,“你的衣服真漂亮”,如果衣服实在不行,就说“这件衣服真特别”、“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等等。延伸到穿衣,购物。了解她们对男生的认识,对于男生的衣服搭配的建议,自己也可以学习一下如何搭配衣服。

4、“你的发型不错。”然后,问她在哪里做的头发,然后延伸到不同发型的话题,她的发型变化、变化的原因等等。

5、如果,上面的话题都还不能引起多少共同语言,不能让女生加入到你的话题中。那么,可以从上述话题转移到影视明星、体育明星、明星的爱好、趣事、绯闻等等。总可以找到共同话题聊的。如果这样都没有话题,兄弟你快回去准备一下吧,你的生活实在太乏味了。
6、最好,你还可以从上述话题转移到价值观上面,相互聊聊爱情观、世界观、价值观,如果聊得比较默契,还可以涉及到她的心灵,展开读心术,探知她的内心世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