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你的暗示有哪些 掌握4点让你看出女人是否喜欢你

2015/11/12 13:33:36作者:T-wangli…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

女生喜欢你的暗示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希望你像参透禅理一样恍然大悟。
方法/步骤
1.她会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你会看见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日记、说说或者图片,然后并不说些什么,因为她担心你知道她在默默关注你,不过就这个行为而言,女生一定是对你有所好感,所以才会去了解你。
2.经常问你一些无聊的话题,偶尔逗逗你,希望你能稍微关注一下她,会和你说很多的心里话,包括对未来的想法,以及各种不搭边的假设。
3.可能会约你出去,以各种让人噗嗤一笑的借口,因为她很想,可是又不明说,只要能和你在一起玩,即使是和你的朋友一起,也无所谓。
4.假装关注别人,经常和别的男生说很多,然后突然话锋一转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别人知道她在逗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话题转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说得很过瘾,其实心里却很想和你亲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
5.也许,某一天她会忍不住向你暗示或者告白,说一些你摸不着头脑的话,然后生气地走了,说明她喜欢你很久了,但是见你没有任何的反应,她生气自己顾虑太多,又怕你可能无法接受。
6.当然也有一些女生,并没有那么开朗,而是将对你的喜欢隐藏地很深很深,你要慢慢地去挖掘,才能够打开她的心扉。这可能需要你更加敏锐的观察力了,看她对你是不是会脸红,或者是不敢望着你眼睛说话等。
7.当发现你喜欢的人并不是她的时候,她会很难过,甚至吃醋,心生怨恨。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那么就及时告诉她吧。
8.女生们的性格千奇百怪,她们也不喜欢被贴上标签,更加不喜欢男生用一些手段去获取她们的芳心,所以如果你喜欢她,也要主动地表白,真心实意地想对她好。

如何看出女人喜欢你?!

大海航行靠地图,吸引和诱惑女人亦然。知道如何解读女人喜欢上你的信号乃是一项必须掌握的技术。
为什么这些信号如此重要?那是因为我们女人,一旦遇上一个我们喜欢的男人,就会表现出羞怯。我们不想使自己看上去“很容易被搞定”,我们也想让你付出些努
力。这些信号是我们下意识的行为,而不受我们主观意识控制的。你要是懂得如何去察觉出这些信号,那你在女人身上就会拥有更多的成功机会,同时也会让你清楚
你该在什么时候该做些什么才会行之有效。你也会由此知道女人准备好了配合你的下一步亲密举动了【译者注:其实这就是如何辨别IOI和进行kino】。那么,该怎样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下面列出了一些热点信号,表明你所追求的女人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你的下一步行动了!
1.她小心翼翼地向她的朋友或你的朋友打听你的情况。如果她喜欢你,她就想要知道关于你的所有事情。她会问她的朋友他们觉得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她会问你的朋友你是否正在和某人进行着一段特殊的交往。如果你发现她正在八卦你,那这就是表明她喜欢上你的第一个热点信号!

2.她和你保持一致。你说话时她不住点头;她重复你所说的;在辩论时她站在你的一边;她重复着你用的词语。所有这些都是保持一致的信号。如果她总是和你保持一致,那就表明,反过来是她在追求你的认同和赞许。这是她喜欢你的第二个热点信号。

3.她既不抵抗也不推开。实际上,她对你的进挪表示欢迎。当你牵起她的手时,她没有甩开。当你站的位置逼近她时,她没有移开。或者可能有些时候她会是站得离你非常近。很多时候她很乐意你和她肌肤相贴。这绝对也是一个她喜欢你的热点信号!
4. 她从不说“不”。这并不意味着无论你问什么她总会说“是”,但不太情愿地说“不”或最后才说“不”却是她并不想将你拒之门外的信号。比方说,你想约她出去。她也许不可能总有时候赴约,但她总会试图另约时间以让你们能够一起出去。这就意味着她并不想失去与你共处的机会,而同时也不想让她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毫无其它社交活动的人。看看她是否有时间为你赴约吧。当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时,她对能和他共处的机会感到万分激动,哪怕那不算是“正式的”约会。因此,邀请你的意中人一起去喝东西甚至共进晚餐不失为一种试水深的办法。通常而言,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第一次她会说同意的,虽然并不总是。如果她说不能去并且理由看似合情合理,那么就约她第二次。要是你仍然得到一个“不行”的答复,那多半表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如果你努力三次都没能成功地约某个女人出来,那么多半表明要么她已经另有约伴了,要么就是她觉得你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虽然说你不能拥有异性朋友有些武断,但你需要牢记的是,她比你更了解她自己的想法和感觉,你除了尊严之外别无机会。当你定的时间和她的非常重要的日程相冲突时,你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她对
你有兴趣,要注意一些暗示,比如:“我星期四都没时间。我们能改在星期二吗?”或:“在月底以前我得陪着一帮亲戚。在他们回老家之后,我们能再找个日子约会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